close


DSC00263-1.jpg 

10月份
感謝上天
沒有上兩個月發生倒楣的事件
導致心情不佳
進而也無心情化妝打扮
這個月過的還算平順
(除了需要省吃檢用之外)
也慢慢恢復心情
又重拾彩妝品大筆揮毫(又不是寫毛筆字?)


所以這次的愛用品清單
看上面的合照圖片就知道
豐富多了吧


另外
這次我還多註明上各項產品的"色號"
如果這產品有顏色之分的話
例如之前都只寫{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
現在起都會寫成
{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 (BR-1) }



還有這個月的產品
有新貨~也有回鍋貨
回鍋貨呢
就是先前就用過
但是被我冷凍了
如今又拿出來解凍
發現還蠻可口的呢~~呵呵




前提完畢
進入榜單吧





*
*
*





防曬部門
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藥用美白
DSC00286-1.JPG 

依然只愛用這瓶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這瓶似乎也需要換季了
不然再擦下去也許會太乾燥






*






遮暇修飾部門
BEAUTYMAKER 光勻亮眸膏
Bobbi Brown 專業修飾霜(light peach)
REVLON 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霜(02)
DSC00309-1.JPG 


kevin老師出品的光勻亮眸膏
這是打亮眼皮的產品
之前嫌它用了之後容易積線
所以收了起來


最近又拿出來用
當然一樣容易積線
不過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也不難
塗好之後
就火速刷上打底色眼影或上蜜粉
因為這塊亮眸膏
打亮眼皮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個人認為比Revlon這支更優


不過放了一段時間沒用
現在拿出來覺得好像有點乾掉
比較沒當初那麼濕潤好上色了


想要讓眼影顯色度更好
化起來更漂亮
眼皮打底真的非常重要喔








*








底妝部門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膚蕊 無瑕防曬粉餅(OC-C1)
膚蕊 美肌保濕粉餅(OC-C1)
膚蕊 美肌保濕蜜粉
DSC00281-1.JPG 

本月底妝品
一面倒都是膚蕊家的


也太喜新厭舊了我
買了膚蕊的BB霜之後
ORIKS的BB霜就被我冷落在一旁了


但我每天早上(周一到周五)
為了送小孩上課
都要7點就起床
搞定小孩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搞我的臉?!


所以我還真的化妝水之後
就給它只上膚蕊的BB
有時會再壓點蜜粉
就送小孩出門
然後再順便到菜市場
至少出門臉色不會太難看



這次兩塊膚蕊的粉餅都上榜
因為秋季這不穩定的氣候
有時冷有時熱
所以粉餅也要換來換去
白色是春夏美白款所以比較乾爽
咖啡色是秋冬保濕款所以比較濕潤
除此之外兩塊餅功效與妝感都沒啥差別



蜜粉快見底了
最近應該會再買一罐
因為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






眼妝部門
KATE 輝夜迷鑽眼影盒(BR-1)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RD770珍貴粉鑽)
M.A.C 柔礦迷光四色眼影餅(Eccentricity)
Maybelline 眼戲色計師眼線膠(紫色)
M.A.C 流暢眼線凝霜(黑色)

Dejavu Lasting-fine 就是不暈眼膠筆
MJ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Integrate 根根飛楊睫毛膏
REVLON 彩妝修正筆
DSC00304-1.JPG 

kate與integrate的眼影盒
都是很容易化又顯色
不易出錯的兩盤眼影
而且這兩色都是大地色
非常安全的顏色
所以無論新手老手我都很推這兩盤


M.A.C的眼影盒
顏色是很美
不過最近發現她似乎持妝度不夠堅定
需要給她注意觀望一下



Maybelline的紫色眼線膠
我覺得顏色好美喔
因為她真的是紫色
而不是黑偏紫
懂我的意思嗎?
有些眼線膠雖然號稱有顏色
不過遠看~還是像黑色
但這個怎麼看都是紫色
沒別的話可說
就是"愛"啦!!




REVLON 彩妝修正筆
厚!超好用
我是在小屈加一元多一件買的
划算的很
外出真的需要帶著她
有時候眼妝不小心暈開了
或是化睫毛膏眼影去沾到眼皮
把筆蓋打開
就直接塗在要擦掉的地方
然後再用棉花棒或面紙輕輕擦拭
乾淨溜溜
當然眼影也會被擦掉
再小補一下就行了
然後筆頭用面紙擦一下
下次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方便的很
大大大推這項產品




*







唇部門
Lavshuca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BE-1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 JM潤持久口紅卡
Lavshuca 美人膨唇蜜 BE-1
DSC00321-1.JPG 


最近愛裸唇感
Lavshuca的be-1脣膏正合我意
再加上新敗的唇蜜
雖然顏色我不是頂愛
但是它是我現有唇蜜中最裸的顏色了





*






腮紅.修容.打亮部門
LAVSHUCA單彩修容餅 (RD-2)
Bobbi Brown飛霞修容餅 (Medium)
Bobbi Brown星紗顏彩盤 (rose)

Bobbi Brown星紗腮紅 (Bahama Brown)
Bobbi Brown 繽紛唇頰霜
(Blushed Rose)
DSC00291-1.JPG 

這個部門
幾乎是Bobbi Brown的天下


除了每月必上榜的那三品
這次還多了兩個新夥伴
其實都不是新買的



BB的星紗腮紅
是被我冰凍好一陣子
最近又拿出來用的


另一個小小罐很可愛的
也同樣是BB的產品
可當唇彩也可當頰彩
 

這是之前買BB產品的贈品
所以是迷你版的
之前試用過一次
用在唇上感覺好怪
用來當腮紅
當初又覺得擦起來不自然
所以也是被我冷凍了好久


最近拿來用
用手指上了之後
再撲上蜜粉
腮紅就會像從皮膚透出來一樣
蠻自然的所以最近也蠻愛用的





*






保養部門(含清潔用品)
天天美麗面膜
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涵沛 吟釀活效雪肌青春露
AQUA LABEL 晶透白去黑精華
AQUALABEL 柔潤保濕卸妝油
Mario Badescu 水漾草本精華素

DSC00272-1.JPG 


這次有一位新面孔
Mario Badescu 水漾草本精華素
應該對mario badescu這品牌很陌生吧
哈哈~之前我也很陌生
其實這瓶是FG市調大隊給我試用的產品
拿到產品我上網查了一下
她在奇摩購物有販售
是個美國品牌
聽說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喜愛



但讓我更驚訝的是
這小小一瓶只有29ml
包裝簡單~看起來不起眼
想不到原價要$2250大洋
奇摩購物也要賣$2000大洋
是我拿過FG試用品當中最昂貴的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試用後還蠻讓我滿意的耶
她算是保濕打底產品
就是上其他保養品之前先上她
可以讓後續保養品保濕效果加程
完全無油脂成分
內含的素材也都很天然
正好我的保濕精華液剛用完
所幸我不買了
就拿這瓶當保濕精華來用
似乎也蠻足夠我的肌膚需求呢



顏色是清爽的藍色
看起來心情也蠻愉快的
人工香味倒是稍重了些
果然是美系商品
都喜歡擺味道進去






*






髮部門
施華蔻 超柔順潤髮霜
沙宣 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潘婷 瞬效護髮乳液(絲質順滑)
DSC00263-2.JPG 

施華蔻 超柔順潤髮霜
這也是一瓶回鍋的愛用品
最近還蠻常把一些好久沒用的產品
又拿出來再使用
唉~~沒辦法
沒什麼本錢一直買新的
就只好挖出舊的來用
不過有時候舊愛還真的是蠻美的


這瓶潤髮霜
當初是因為髮尾非常乾燥受損容易打結
才找到這瓶的
主要只是想讓頭髮不要再打結了
並沒有想到要修護它
而且一買就買1000ml沙龍店職業用的size
用都用不完


雖然它沒有修護頭髮的功效
畢竟它是潤髮產品
但是用了之後
真的可以改善毛躁打結


現在我又再次拿來用
因為不想每次都用護髮品
一來護髮霜比較貴
二來每次都用護髮霜
頭髮也吃不了那麼多養分吧我想
所以潤髮霜與護髮霜交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