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5-00-22-11_deco  

 

今天首次在Nupasta店內用餐

之前都是買義大利麵或pizza外帶回家吃

想不到現場吃更好吃

 

首先送上的飲料就讓我讚不絕口

兒子點{波霸珍珠紅茶}(單價$35)

女兒點{蜜擰紅蘋茶 }(單價$50),都好好喝

通常餐廳簡餐店飲料並不是弄的很好喝

它家的飲料喝了超驚豔

讓我這個因為減肥已經不太喝飲料的人

都想多喝幾口

飲料沒拍到照片,都是紙杯裝,而且不小杯

有些餐點就內含40元的飲料了

所以換算下來,CP值頗高

     2014-11-05-00-24-32_deco  
 

首先送上的餐點,是女兒點的{米蘭蘋果起司豬排茄香義大利麵 $149}

菜名還真長阿~

 

 2014-11-05-00-23-16_deco

我也是點義大利麵{奶香香酥辣味炸雞義大利麵 $129}

兩款義大利麵我就一起說

 

女兒的義大利麵我有稍微吃一些麵條

其實我吃不出來算不算紅醬(顏色偏紅)

但味道非常不錯

前面有說過,Nupasta之前都是外帶的

對他家的義大利麵原本就很有好感

以外帶來說,CP值超高

最便宜的外帶義大利麵只要$69.-

份量也很多,吃的非常飽

味口小的人應該吃不完

 

女兒的義大利麵中的豬排我就沒吃了

但看起來很好吃樣,呵呵

 

至於我點的這道註明微辣

但是我吃了之後覺得比微辣還辣一些

不過仍舊十分美味

炸雞也是辣的喔

 

Nupasta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麵條本身品質還不錯

(其實對義大利麵沒啥研究)

但我想醬汁是最大功臣

味道香甜卻又不會太過

吃起來非常順口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而現場吃,比外帶又更加好吃

也許是有趁熱吃的關係吧

 

只不過現場的義大利麵價格比外帶高

最便宜$99,最貴$159

他家有分外帶價與內用價

內用不能點外帶的東西

外帶好像可以點內用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建議可以來現場吃ㄧ下

除了餐點趁熱吃更好吃之外

店內的裝潢簡約溫馨

有放鬆舒服用餐的感覺~美賣

 

 

 2014-11-05-00-24-05_deco

 

兒子點的是PIZZA套餐

{夏威夷培根批薩套餐 $168}

他的PIZZA大小與必勝客獨享差不多

店內使用不能單點PIZZA,只有外帶可以

PIZZA套餐就是PIZZA+脆薯+鮮奶酪+40元飲料

這一整個套餐,小朋友會喜歡

 

PIZZA外帶過,這次內用吃起來更好吃

也是因為趁熱吃的關係吧

PIZZA餅皮是千層的,酥酥脆脆

我個人是很喜歡千層口感的

兒子倒是沒那麼喜歡

 

脆薯也好好吃

這個垃圾食物讓我很想一根接一根

 

鮮奶酪,還不錯

我跟女兒吃的感想是

鮮奶酪很"奶",就是奶味很濃郁啦

感覺蠻真材實料的

 

<小小總結>

店內用餐很舒服,非常推崇

雖然店內用比外帶貴

餐點,小點心,甚至飲料都非常美味

唯一小小缺點

餐點款式不多

只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與鍋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