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
都是化快速妝
也就是都化重點而已
就像讀書的時候
老師會勾重點給我們一樣
說到哪去了~




先來張9月愛用品的大合照

DSC09193-1.jpg 


因為9月
非常倒楣的碰上帳號被盜用的事情
光是處理這件事
就讓我忙了好幾天
接下來還不曉得要忙多久




所以在忙碌的這個月份
化妝需要迅速確實(當兵嗎)
一定需要的就要化上去
不一定需要的就先捨棄掉




*
*
*




防曬部門
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藥用美白

DSC09193-2.JPG 

這個月份
真的連防曬都懶了
尤其是身體
我大概也是有點仗著已是9月天
太陽沒有那麼毒辣
所以身體的防曬就懈怠了
這幾天發現真的有變黑
果然沒拜就沒保佑了


不過這張臉
我還是會擦防曬
而這個月也特別鍾愛這瓶
所以其他的都不碰




*





遮暇修飾部門
從缺

因為這個月都用BB霜上底妝
而ORIKS的BB霜遮暇力還蠻好的
所以我都只拿BB霜來遮暇眼周暗沉
效果還算不錯
當然沒有專門的遮暇品來得好
不過在匆忙中只使用BB霜
還算讓我滿意




*




底妝部門
膚蕊無瑕防曬粉餅
膚蕊美肌保濕蜜粉
ORIKS維他命C美白無暇BB霜

DSC09194-1.JPG 


上個月還在不斷的try各式ORIKS的BB霜試用品
這個月心比較定了
幾乎只用這支維他命C美白BB


一方面也是因為她一大條
需要努力用卯起來用
而且也真的覺得這款最得我心
很適合夏天使用
持妝力蠻好的
遮暇力也不錯
不過冬天或是乾肌人就不適合
因為她有點乾喔




膚蕊的美白粉餅與保濕蜜粉
已榮登多月
粉餅遮暇力足夠
但又沒有很重的妝感
算是很有效率的粉餅款



膚蕊蜜粉跟我剛買的魔匠面具蜜粉
兩相比較
我還是比較愛膚蕊





*






眼妝部門

Dejavu就是不暈眼膠筆
MUF防水眼線筆(咖啡色)
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

DSC09198-1.JPG 

這個月眼妝重點
我放在眼線


常常只化眼線
沒上睫毛膏也沒化眼影
只有夾翹睫毛
眼妝就算OK了


而眼膠筆(紅色那隻)
就是我最愛的化眼線利器
轉出來就能化
持久度也很不錯


偶而會用MUF的眼線筆(咖啡色)
其實這支買蠻久了
我買的是迷你版的
所以已經被我削的很小支了




*




唇部門
Coffret D'or金炫光燦 JM潤持久口紅卡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OR-1
Coffret D'or唇蜜

DSC09203-1.JPG 

這個月比較愛化唇彩
之前常常是素著嘴唇出門的
這個月覺得有化唇彩比較美(羞~)
所以唇部彩妝品
這個月比較常動到

DSC08192-1.jpg 


這片咖啡豆的口紅卡
我有兩片
所以我拿完整的這一片來拍照
一片口紅卡就有多色可用
真方便



這支咖啡豆的唇蜜
因為年代不可考
所以早忘了她的名稱
不過還是很好用




*




腮紅.修容.打亮部門
LAVSHUCA單彩修容餅
BB飛霞修容餅
BB星紗顏彩盤
DSC09206-1.JPG 

依然是沒變心也沒變化的部門
雖然很沒變化
但是這三項產品
我真的不能沒有她們阿~~




*





保養部門(含清潔用品)
天天美麗面膜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涵沛吟釀活效雪肌青春露
L'OREAL PARiS 新肌源創 活漾精華液
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AQUALABEL柔潤保濕卸妝油

DSC09215-1.JPG 

大部分的產品都如往常
這個月多了兩個新朋友


AQUALABEL紅色保濕款的柔潤保濕卸妝油
這瓶我爬過不少文
很多人都說蠻好用的
我才敗下去的


的確是蠻好用的
卸妝力不錯
還有玫瑰的香味
乳化後可以沖洗得蠻乾淨的
不會有油膩感殘留的感覺



還有古小偉老師的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其實她的卸妝力
我覺得沒有maybellin媚比琳好
不過wee'p卸妝液真的很美
藍色液體那層
有閃閃發亮像亮粉的東西
(當然是沒有亮粉啦)
搖晃的時候
裡面就會閃閃發亮
看了心情就很好
對我來說她算療癒系產品啦~哈哈




*
 

 


髮部門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絲質順滑)

DSC09220-1.JPG 

沙宣這瓶髮膜與潘婷染燙安瓶
兩相比較的話
沙宣的味道勝過潘婷
沙宣有著非常好聞的香檳香調


使用後頭髮的柔順度
我覺得平分秋色


不過修護效果
我覺得還是潘婷比較強


但沙宣這瓶
我還是給她很高的分數
如果髮質並沒有嚴重受損的人
用這瓶就非常足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