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餐券
所以跟老公手牽手(?)一同去吃囉
若沒餐券
一份套餐要價$499+1成服務費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要去吧


一套套餐共包含了8道菜
我就不多廢話了
美食用看的比較吸引人



首先第1道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個我沒拍到
開胃菜沒得選擇
就鮮蝦蘆筍這一項
特調的醬料很好吃




第2道前菜
一樣沒拍到
我與老公都選擇---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另一個前菜選擇為牛肉
我們不吃牛所以無法選擇


這還蠻好吃的
每人各有2片小片的烤好的土司
把焗烤蘑菇塗在土司上一同送入口
這種份量的前菜
還真的算蠻多的呢
而且土司還可免費加點



第3道~~莎拉
終於有照片囉

DSC00229-1.JPG 


{鮮蝦洋芋沙拉}
還蠻好吃的
不過沒有太特別的味道
盤子倒是非常美麗


DSC00230-1.JPG 



老公選的是{蘿美生菜沙拉}

DSC00231-1.jpg 

這個還不錯吃
因為口感很豐富
什麼滋味都有


美生菜很脆很新鮮
還加了一些土司丁
以及一些小東西(沒注意是什麼)


沙拉醬有兩個選擇
老公選的是味道比較重的凱薩醬
另一個是比較清淡的油醋醬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比較喜歡油醋醬


凱薩醬吃起來其實跟千島醬差不多
不過它多加了蒜頭味
我對蒜頭味很敏感
馬上就吃出來了
多了蒜味真的比較好吃
雖然很怕口氣不好





吃完了那麼大盤的沙拉
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再來第4道~~湯


DSC00234-1.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口感很好
有南瓜香甜味
味道濃郁又很順口
我非常推崇這份湯品


DSC00236-1.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相比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就平凡許多
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濃湯沒兩樣



對了這兩碗湯
我跟老公都沒喝完
因為太飽了~



DSC00240-1.JPG 


第5道~~沙瓦
別看我拍起來很大杯
它其實非常迷你


酸酸甜甜的口感
算是前菜與主菜間
分隔的飲品


這個可以無限量一直續杯




終於吃到主菜了


DSC00242-1.JPG 



老公愛吃鴨肉
所以選了{法式鴨胸}


不過老公嫌它口味太淡
所以卯起來一直灑黑胡椒
而且它附的醬汁
也不是很好吃


我吃起來的感覺
蠻有鴨肉的原味
而且肉因為有鴨油在裡頭
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喔


DSC00241-1.JPG 


其實吃到主菜都幾乎飽了
所以已經吃不出主菜的味道了
只有好飽的感覺~


DSC00247-1.JPG 


我點的是{法式烤雞}
有兩塊雞腿肉
一上桌就有服務生幫你去骨
雞腿肉吃起來還不錯
就是烤雞腿的味道
(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不過烤雞的醬汁
就比烤鴨的好吃多了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囉

DSC00250-2.jpg 


其實兩份甜點
老公都把選擇權交給我
我就選了{咖啡戀上巧克力}
以及{法式烤布蕾}


巧克力蛋糕
吃起來普通
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DSC00251-2.jpg 


不過{法式烤布蕾}就棒多了
我本來就愛吃烤布丁之類的甜點
但這裡的烤布蕾更讓我欣賞
因為它的表層是糖經過烘烤過
吃起來還有砂糖碎碎的口感
與布丁結合非常對味
大推薦


其實還有一道就是飲料
而且一開始就上了
不過我沒拍
飲料並沒有很特別
所以也不需要特別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