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48-1.jpg  

 

 

話說~~~~~

人家我本來的臉是很”勇壯”的

幾乎不知”敏感”為何物

但自從開始當宅媽

開始上網找各種免費試用美妝品的機會

因為當了宅媽家裡少了一份收入

但又想嘗試很多美妝新品

不想化大錢的前提下

當然就是尋求免費的試用品囉

 

 

 

 

 

試用了不算少數的免費試用品之後

後遺症來了...........

我竟然開始在臉上長濕疹

(去看皮膚科醫師才知道的)

 

 

 

從此之後

我的臉就不時的會濕疹復發

完全無法斷根

當然經過後來觀察得知

是因為使用到不適合我的化妝品或保養品而導致的

之後對使用產品就變得戰戰兢兢

 

  

 

有一次~濕疹復發的很嚴重

嚇到我了

所以我停掉手邊所有的化妝保養品

開始上網努力尋找敏感肌膚使用的產品

也因此接觸到這一支防曬霜

 

 

 

 

 

 

 

{NOV防曬隔離霜SPF35.PA++}

IMG_4451-1.jpg  

 

 

 

 

這隻防曬霜應該算是很有名吧

就算不是敏感肌的人

也都聽說過她的大名吧

 

 

 

雖然我當時正值濕疹嚴重期

但是我想防曬還是需要做吧

所以就相中這支標榜{全物理性}的防曬霜

  

  

IMG_4473-1.jpg  

 

 

SPF35PA++的防曬係數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夠

(我偏愛50再來個三個+)

不過其實她的係數也算不錯了啦

心理又滴咕著:敏感肌的人就別挑了

有這樣的係數就不錯了

 

 

不過最近NOV出了SPF50的喔

我有去小美試在手背上

有比這支SPF35的好推一些喔

有點心動說~~~

 

 

IMG_4468-1.jpg  

 

 

 

 

防曬霜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霜狀

沒有什麼味道(很好~~)

塗擦臉上其實還算好推的

不過是需要一點時間上均勻

 

 

IMG_4457-2.jpg  

 

 

因為我的膚色中等+有暗沉

這支純白色的防曬霜擦在我臉上

如果擦的量多的話

其實是有點過白

所以是有些不夠自然

這點白肌人就不用擔心

若是跟我一樣的暗沉肌人

可能就要慎用囉

 

 

 

不過也許是因為全物理性

所以會造成小泛白的現象

總之不愛泛白者就要稍微考慮一下

 

 

 IMG_4459-2.jpg

 

 

因為屬於霜狀

所以不比液狀防曬來的輕薄

對於後續上妝會有點不順利喔

 

 

 

 

然後來說持久度

我覺得不是很好(以夏天來說)

流汗就可能跟著流掉了

T字部位也比較容易出油

畢竟她不具有抗油效果

冬天用應該會比較好

 

 

 

我用這支真的不會造成敏感與濕疹復發

所以我相信她應該非常適合敏感肌的人

 

 

 

{總結}

全物理性防曬

敏感肌人很適用

不過會小泛白

質地稍微厚重些

夏天用持久度不佳

T字也易出油

若還沒找到更好的敏肌防曬品前

就將就點用吧

畢竟她不會造成過敏~哈

 

 

 

 


 

 

 

{NOV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PA++}

IMG_4450-1.jpg 

 因為想要一支有修飾潤色效果的敏肌隔離霜

所以加購了這支

 

 

 IMG_4467-1.jpg

 

 

擠出來是黃色的乳霜狀

黃色可提亮暗沉膚色

我尤其喜歡拿她來擦眼周

一方面可防曬

一方面又可修飾眼周暗沉

 

 

IMG_4457-3.jpg  

 

 

雖然看起來很黃

其實擦上臉就會變自然的顏色了

我是以我的膚色來說

(中等膚色+暗沉)

這支黃色飾底乳

比白色的隔離霜擦起來還自然

可以自然的提亮暗沉肌膚

這方面的表現我還算滿意

 

 

IMG_4459-3.jpg  

 

 

不過這種物理防曬產品

會有個缺點

就是<<會暗沉>>

也就是只能美個1~2小時而已

 

 

 

質地與白色防曬霜一樣

都會有些厚重

不過還好我拿她當飾底乳而不是防曬乳

所以上的量並不多

比較沒差

 

 

 

持久度一樣也不是很優

畢竟她與白色防曬霜

除了她多了color之外

其餘內裝應該都一樣吧

 

 

 IMG_4463-1.jpg

 

 

{總結}

敏肌適用的飾底乳

可自然提亮暗沉膚色

用在眼周也很適合~又溫和

不過有暗沉的問題

持久度也不夠好

 

 

 

 

{加映}

SPF35防曬 VS. SPF31飾底 

 

 

兩款的質地與顏色

IMG_4457-1.jpg  

 

 

再來是塗開之後的顏色

 IMG_44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