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
算是蠻不順的一個月份
又加上遇到颱風+國難
還有這一整個月小孩都在家
總總原因
所以這個月很少化妝也很懶得化妝


上面愛用品的大合照
看得到的彩妝品並不多
就知道我這個月的人生不是彩色的
哈哈
就是走素顏路線
(是嚇人路線吧)


我曾寫過心得的
可以直接連結點入
(我這次比較勤勞有做連結了)
好啦~進入主題囉

*
*
*
*
*







防曬部門
曼秀雷敦保水力美白
曼秀雷敦BeautySunplay美肌

曼秀雷敦保水力SPF50
kiss me藥用美白



曼秀雷敦保水力(藍色的)是用來擦身體的
其他三瓶我拿來擦臉部
kiss me這瓶是free的(FG活動抽中的~嘻!)
擦在臉上很好用
可防出油







遮暇修飾部門
REVLON輕透光感飾底遮暇霜



上個月入圍的BB專業完美修飾霜
並不是被我失寵了
而是少化妝or懶的大工程化妝
所以都只用REVLON比較快速方便










底妝部門
膚蕊無瑕防曬粉餅
膚蕊美肌保濕蜜粉
ORIKS各式BB霜(試用中)



粉底液從缺
因為最近愛用BB霜
所以粉底液很少用

底妝大概就是防曬之後就直接上點蜜粉或粉餅而已
非常簡單
接觸了BB霜後就是多個BB霜的步驟
所以幾乎都沒用到粉底液

那4個可愛的小罐ORIKS的BB霜試用品
就是ELLE附贈的
我把她們擠出來放在小罐子裡
方便我慢慢試用

目前還在不斷測試這五款BB霜
看哪一個最好用









眼妝部門
MJ單色眼影~戀愛達人



這個月幾乎沒化到眼妝耶
頂多就是把眼周暗沉遮暇一下
然後就刷上一些戀愛達人在上眼影

這是為了避免上修飾霜之後
造成眼摺而刷上的

戀愛達人是非常自然的打底眼影色
所以拿來當作修飾霜的定妝粉非常適合

其餘色彩較重的眼影
以及睫毛膏.眼線
這些幾乎都沒動到







腮紅.修容.打亮部門
LAVSHUCA單彩修容餅
BB飛霞修容餅
BB星紗顏彩盤

這三項依然與上個月相同
也是我不太會變心的產品
不過這個月用它們的次數也少很多









保養部門(含清潔用品)
AQUA 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
AQUA LABEL亮白微粒子潔膚霜(用完了~照片從缺)
天天美麗面膜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涵沛吟釀活效雪肌青春露 / 吟釀青春精露
L'OREAL PARiS 新肌源創 活漾精華液



很多都與上個月愛用品相同
不過這個月又多增加一些
本月來說呢
彩妝品入圍的少
保養品倒是蠻多令我青睞的......
*
*
*
*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
白天就擦這個清爽保濕凝膠~無香料不刺激也不會黏膩
同樣保濕凝膠產品
我用過倩碧水磁場新一代
以及 L'OREAL PARiS水清新全天候保濕水精華
倩碧很好用~不過稍黏了點
水清新有時擦了會刺激(尤其我的鼻翼兩側)
Dr.Ci:Labo沒有以上兩個缺點
所以成為我目前的保濕凝膠愛用品


*

涵沛吟釀活效雪肌青春露 / 吟釀青春精露
分別為夏日美白版本/一般版本
目前兩款交替使用
不過鼻翼處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有時候會刺痛
我都拿她們當化妝水用
偶而會濕敷
價格比sk2親民太多了








髮部門
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潘婷瞬效護髮乳液(絲質順滑)



髮品可說完全偏愛潘婷
潘婷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開架髮品品牌

尤其染燙精華安瓶
是我用過最最最有效的護髮產品

而免沖水的乳液
這瓶是新版的
很好用
擦了頭髮馬上變柔順
毛躁也能暫時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