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46-1.jpg  

刷子一把抓!!過癮~~

 

 

 

距離上回買整組刷具

已經過了整整三年了

三年前生平第一回買整組的刷具

應該也算是那時才開始使用刷具的

買的是植村秀的

(網拍買的~很便宜所以應該是水貨或瑕疵品)

當時的文章請點我

因為從無名搬過來不慎破圖

所以將就點看吧

 

 

GALATEA葛拉蒂鑽顏系列- 長柄黑原木15支裝超值限量組

 

 這回又再度買了一整組的刷具

在Y購買的葛拉蒂GALATEA

15支長柄款的

$999購入~很實惠的價格

又號稱是動物毛

其實考慮好久了

最近終於付諸行動下單了

 

 

 

P1040537-1.jpg  

整套15支合照

 

 

 

這組還有附皮套

不過我不愛刷子放皮套裡

會壓扁刷毛我不喜歡

所以皮套~應該好少會用到吧

 

 

 

 

P1040545-1.jpg  

整套裡頭塊頭最大的~蜜粉刷

 

 

 

 

 

拿短桿習慣了

突然拿長桿刷覺得蠻礙手礙腳的

不過要適應啦~

拿長桿比較有專業的氣勢(?)哈哈

它的桿色是霧面的黑色

我很欣賞

 

 

P1040551-1.jpg  

那麼我在家怎麼處置這組新刷子呢

因為它是長桿子

我翻箱倒櫃找有沒有適合的筒子

最後找到這個瑞穗調味乳的贈品杯

它原本還有個蓋子

我就只利用它的杯體來當我的筆刷筒

因為這杯子瘦瘦長長的剛好適合這組刷具

所以當然就是它當新家囉

 

 

P1040553-1.jpg  

轉個面~沒有瑞穗調味乳的mark有比較好吧

 

 

 

還有下單一組林三益hellokitty的刷具

還未拿到手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吧

不過這組應該很多人擁有了

我進度算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