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JPG  

看了這個DM圖好吸引人

好有吃英式下午茶的FU

所以默默的打算帶小孩去吃吃

 

 

國宴一口蛋糕$198(含9塊小蛋糕+一杯30或40元的飲料)

 

 

 

IMG_0131-1.jpg

想不到我到85度C說要國宴小蛋糕一份時

店員說這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可能無法馬上吃

不過等個10分鐘應該就行了

 

原來這份蛋糕是專門作為外帶的

他還有專屬的蛋糕紙盒

而她們都是將這款蛋糕擺在冷凍庫的

 

 

IMG_0133-1.jpg  

9塊小蛋糕都是慕斯

我聽店員說等10分鐘讓慕斯變軟就可以吃

不算久所以我就打算等~就結帳了

拿到慕斯時因為要等10分鐘

小孩就等不及想吃了

我就只好再買一般的小片蛋糕給他們

就如我照片上旁邊的那兩個切片蛋糕

兩姐弟一人選一個~其實媽媽我也選了一個啦

 

 

 

 

吃完切片蛋糕之後

也差不多可以吃國宴蛋糕了

吃了之後~好失望

難吃

不曉得是不是解凍還不夠軟的關係嗎

吃起來真的不美味

倒是剛吃完的切片蛋糕很好吃

下次再來85度C

就乖乖吃切片蛋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