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shu uemura植村秀mini旅行刷具套組
{購入地點}網拍
{購入價格}$2300含郵

共有9支刷子
我最想要的是蜜粉刷.腮紅刷.粉底刷.遮瑕刷.眼影刷.眼線刷
所以我選擇直接買一整組的刷具組比較划算
而且還附上刷包

一開始想買bb的
查了資料後說植村秀是made in japan
bb是made in china
所以決定買植村秀
而且我選定短桿的刷組
除了出門帶很方便之外
短桿很適合用在遮瑕啦眼部彩妝啦
因為需要比較靠近鏡子
桿子太長很礙事


18r  羊毛 蜜粉腮紅兩用刷

14 粉底刷

17 尖峰羊毛 腮紅刷

8HR  混合動物毛 煙燻刷

11  黃狼毛 全面眼影刷

10  黃狼毛 中號眼影刷

6M  小馬毛 錐形眼部勻染刷

60B  獾毛 眉粉刷

12S   貂毛 遮瑕、脣線刷



順便放一下我的bb刷子
不多只有幾支而已
勻臉刷是搭配星紗顏彩盤使用的
修飾刷是搭配修飾霜使用的
眼瞼刷是買這組植村秀刷具送的
勻臉刷與修飾刷是長桿
眼瞼刷是短桿的


覺得我寫得還不錯的話~請給"推"一下喔!!(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