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9-1.jpg 

 

這支超~~~~有名的眼線膠筆

我到現在才入手真是太慢太慢了

前陣子就突然想想

才100多塊錢一支

買來嘗試一下為什麼那麼有名吧

 

 

 

對我來說

這支算是眼線筆

(人家覺得眼線膠筆只專屬於”就是不暈”那支)

無所謂啦~~都可以~能化就好

 

 

我選了金鑽黑的顏色

就是黑色加了些細碎亮片在裡頭

不過她化起來其實是黑中帶墨綠

And隱約看得到一些亮片在閃啊閃的

看這幾張照片(還沒上睫毛膏)

就可隱約看到一些亮片吧

 

 IMG_6840-1.jpg

 

IMG_6841-1.jpg 

 

 

 

這顏色我還蠻滿意的

反正不要給我全黑或墨黑我都接受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墨黑色的眼線內)

 

 

 IMG_6937-1.jpg

 

 

 

很多網友說

Solone的眼線膠筆

各種顏色~使用起來的感覺不盡相同

有的比較好用~有的不是很好用

而我選的金鑽黑(yahoo拍拍買的)

雖然目前我只用過2次

不過我覺得非常好化耶

好化程度優於MUF呢我覺得

她的筆芯完全不會硬

而且輕輕劃過就能上色

MUF有時還要出點力道呢

已經動搖了MUF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投靠到Solone懷抱了~~~

 

 

 

IMG_6935-1.jpg  

 

 

防水功力~很讚喔

我化在手上

等完全乾了之後

拿去沖水~~沒事

沖完水拿張面紙吸乾水分~~也沒事

就更大膽的拿那張面紙~開始搓搓搓~~(中等力道)

還是沒事ㄟ~~~

 

 

IMG_6844-1.jpg  

 

 

IMG_6846-1.jpg 

 

 

IMG_6847-1.jpg 

 

 

那至於防油防暈效果

水帥們的評價很兩極ㄟ

有人說超不暈的

也有人說很會暈

我個人使用過後是覺得不太會暈

大概給她85分吧

(我習慣化眼線也會加上刷睫毛膏

多少可做個阻隔~防止暈染)

 

 

IMG_6847-2.jpg 

 

 

最後還有很多水帥說的

不好削~削的時候容易斷的問題

我削過一次

還蠻好削的

也沒斷

要特別提一下

我用的是媚點的削筆器

 

IMG_6945-1.jpg 

 

這是今年的新貨喔

才100塊錢

上面還打著”德國製”(刀片上啦)

還印上佳麗寶的英文字樣

整體來說蠻優的~

 

IMG_6949-1.jpg 

 

所以我想容易斷的問題

選到好的削筆器~應該就能解決

 

 

 

唯一遜色於MUF的

就是顏色選擇不夠多

MUF五顏六色的

而Solone只推出一些基本色或打亮色

不過最近好像多了3色鮮艷色

也許之後還會陸續增加吧

 

 

 

 

[總結]

超好化

防水效果絕佳

防暈染效果也很不錯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超過MUF

物美價廉的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軒 的頭像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