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二
我決定跟臉上的幾顆痣以及脖子上的小瘜肉
做個了斷
上週就已經預約囉
所以一大早就到皮膚科診所去報到

DSC01600-1.JPG 


上週其實是先為了另一個皮膚問題上皮膚科診所的
就順便問醫生
這幾顆東西是什麼
因為我一直不太清楚臉上那幾顆到底是不是痣!?
脖子上的我還蠻確定是小瘜肉的


確定這些小東西到底是什麼之後
又問醫生那該如何處理掉
醫生說要打雷射去除
並告訴我雷射的過程與注意事項
然後就跟護士小姐預約時間


DSC01469-1.JPG 
(太陽穴位置的痣)


太陽穴位置的這顆
因為上面有長一根毛
醫生說有毛的痣
通常都蠻深的
也許一次雷射並無法完全去除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打打看




DSC01472-1.JPG 
(鼻翼上一顆.鼻子旁邊一顆)


鼻子上面這顆我最看不順眼了
原本我還以為這顆是黑頭粉刺太深所造成的
醫生說那是痣的時候
我還愣了一下呢

至於旁邊那顆小小的
是因為反正要處理
就順便處理掉的




DSC01477-1.JPG 
(脖子上的小瘜肉)


其實這幾個小東西
包括脖子這顆
都是原本沒有的
後來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冒出來的
然後也沒有去多加以理會
到底什麼時候生出來的我也搞不清楚




------------------------------------------------------------------
開始雷射囉!




雷射當天
先確定要做哪幾顆
然後護士小姐就幫我上麻藥
用棉花棒沾白色的像一般藥膏的麻藥
塗在要雷射的痣與瘜肉上
而且塗的量並不多
我心裡還在嚷嚷
那麼少會不會沒有麻醉效果啊



然後就在診所看雜誌等待40分鐘
因為有雜誌看
其實40分鐘過得還蠻快的



40分鐘過了
護士又再次喊我的名字
這次就直接去打雷射的房間
護士將麻藥擦掉
並要我躺在床上
沒多久醫生就過來了



醫生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有一點點
其實關於雷射點痣
我有上網去查了一些資訊
聽起來並不是很痛
當然也不是完全不痛
很多人形容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我在想橡皮筋!!
ok啦~ok啦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打雷射
還是會有點緊張



臉上三顆痣
需要用到2種儀器
瘜肉只需要一個儀器
第一個儀器~我不知道是什麼
下次回診再問醫生
首先就先用第一個儀器分別打這4顆小東西
打下去的時候是"嗲嗲嗲"的小聲響
然後還會聞到巴比Q的味道
就是正在破壞我的小東西們
有些地方不會痛
但是有些地方還蠻痛的
像是被很細的針一直扎的感覺



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這種痛我還可以忍耐
反正忍耐個幾分鐘就過去了




再來又換另一台儀器
這台我就有問醫生了
這是釹雅各雷射
這台雷射除了可以除痣還可以除斑


釹雅各雷射只打在我的三顆痣上
小瘜肉不需要


這台聲音比上一台儀器大聲一點
就是電蚊拍電到蚊子的聲音
這個打的時候幾乎不痛
而且非常快
在痣上只打約1~2下而已
輕鬆愉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