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4-1.jpg 

 

說真的

我對洗髮精非常挑剔

也不能說是我挑剔

而是我的頭皮實在很頑固

很多洗髮精都不合用

用到不適合的都會生氣內

 

 IMG_6804-1.jpg

 

因為我的頭皮啊

易出油~容易癢~易長頭皮屑

而且還過敏呢

如果是一般清潔力不夠的洗髮精

不到一天就癢了~油了~跑出屑屑了

而如果是清潔力強的洗髮精

雖然可以延長問題出現

但是使用久了~卻讓頭皮變脆弱敏感

所以洗髮精尋尋覓覓

始終沒找到自己的最愛(是我頭髮的最愛啦)

 

 IMG_6806-1.jpg

 

知道有這次的試用機會

最吸引我的是

它不添加矽靈

一般市售洗髮精

為了讓消費者有柔順的秀髮

都會添加矽靈在裡頭

不過矽靈長期使用

可是會阻塞毛囊的

所以毛囊當然不會健康

 

IMG_6808-1.jpg  

 

”NYMPH自然氛園 沛絲柔洗髮精”

使用的是純植物油的起泡劑

是天然的環保配方

味道則是淡淡的草本香氣

這種味道讓我感覺像在做頭髮的SPA一樣

很舒服

 

 IMG_6814-1.jpg

 

洗之後”NYMPH自然氛園沛絲柔洗髮精”

頭皮與髮絲感覺好像完全無負擔

洗的很乾淨

起完之後觸摸頭髮

就像摸洗乾淨的碗盤一樣

有咕溜咕溜的感覺呢

 

 IMG_6812-1.jpg

 

而且洗後

止癢效果真是超乎我想像

可維持2天以上不癢呢

出油也是

就連頭皮屑有不太有了

讓我非常驚豔的洗髮精

 

 IMG_6795-1.jpg

 

IMG_6798-1.jpg 

 

 之後再用”NYMPH自然氛園沛絲柔潤髮乳”

連潤髮乳成份都很天然

主要成分是山茶花油

天然的植物油

可以讓頭髮更容易吸收滋養成分

而且這種滋養成分不像一般的潤髮乳那麼油膩

所以潤髮乳我也好愛喔

 

 IMG_6802-1.jpg

 

 網址:http://nymph9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