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亮采眼部隔離精華
IMG_2965-1.jpg 

這支眼部隔離霜很溫和
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我的眼周很容易過敏
濕疹復發重災區
溫不溫和
用在我的眼周就曉得了
(好可悲啊~~我也變成敏感人了~~嗚嗚)

IMG_2969-2.jpg 

擦眼周可以減輕眼周暗沉的問題
我為什麼寫減輕呢
因為其實它的遮暇力我覺得不是很足夠

我沒有黑眼圈
不過眼周會有暗沉的問題
使用了這支眼部精華
是可以讓眼周變明亮些
暗沉近而減少
若要遮暇黑眼圈或更暗沉的部位
就要另外加上遮暇產品了

IMG_2971-1.jpg 

它的質地其實蠻水潤
不會過於濃稠
所以也很好刷勻
不過我倒不是用所附的刷子來刷勻
而是另外用自己的小刷子來刷的

因為有時候亮眼精華的刷子上頭
可能因為按壓過多精華
若全上上去會太多了
所以我都是先沾上我需要的量在眼周
然後再用自己的小刷子刷勻

IMG_2975-2.jpg 

刷完之後
很輕透
蠻保濕
眼周產品最在意的就是保濕了
這支有及格
或許是因為有添加海茴香的關係吧
官方資料說
海茴香是地表上鎖水程度最好的植物



不過
沒有防曬係數
是我覺得有些遺憾的地方

IMG_2824-2.jpg 


-----------------------------------------------
評~價~表
(滿分為5顆★~ 空白星星☆為半顆星)

 維持度

 ★★★★

 服貼度

 ★★★★☆

 透氣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 (很好聞的淡淡氣味)

 推展均勻度

 ★★★★

 潤色功效讓眼周亮白

 ★★★★

 眼周肌膚潤澤滑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