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動動手~按下推薦 {每日可一推}

 
IMG_3145-1.jpg 

非常Lucky的
獲得可朵蛋糕的試吃活動
能夠體驗到一整顆的蛋糕
真的很開心
因此索性提前慶祝我自己的母親節


IMG_3131-1.jpg  

這次的蛋糕試吃體驗
有三種蛋糕讓我們選擇
基於孩子們的口味考量
所以我選了含有柳丁蜜馬拉可夫
Malakofftorte蛋糕
而且看官網上的蛋糕照片
黃澄澄的
馬拉可夫
色彩鮮豔絕對會吸引小孩的目光

IMG_3132-1.jpg  

  

以白色為主
中間一道顯眼的橙色
並秀上可朵的標誌
 簡單高雅的蛋糕外盒 

 

IMG_3146-1.jpg 

特寫一下蛋糕上的巧克力片
以及巧克力球
孩子很愛馬上
被他們搶光
我都沒吃到
 

IMG_3151-1.jpg  

最上面那黃澄澄那層
柳丁蜜所製成
接下來就是幕斯的口感
然後是海綿蛋糕
不過是略帶硬感
很紥實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的海綿蛋糕喔 

IMG_3152-1.jpg  

再來又有一層非常濃郁的柳丁蜜
我想這層應該算是這蛋糕的重點所在吧
剛開始吃之前還在想
柳丁蜜是什麼滋味阿
因為市面上從沒聽過柳丁蜜

IMG_3153-1.jpg  

 當我吃到這層的時候
腦子裡馬上就浮現了
柳丁+蜂蜜
 原來這就是柳丁蜜阿
蜜蜂從柳丁花採集回來的蜜
還真的有柳丁的酸甜香
好神奇的體會

IMG_3156-1.jpg  

可朵法式甜點
重金禮聘
日本電視冠軍的蛋糕職人白鳥裕一 
親自來台技術教導

IMG_3163-1.jpg  

孩子很快就吃光光了

  

 

IMG_3168-1.jpg 

 

 底迪吃了兩塊蛋糕後
說我還要
不過已經沒囉


 關於食材

可朵蛋糕4.JPG  

 蛋糕內含的柳丁蜜

是由雲林古坑的蜂農--葉清先生所養殖的蜜蜂所採集而來的

 

可朵蛋糕5.JPG  

 
 蜜蜂們由柳丁樹所開的花朵當中辛苦採集來的

具有清新的口感豐富的營養價值

 

可朵蛋糕6.JPG  

 柳丁蜜和其他花蜜很不一樣,因為柳丁花香氣清新,花蜜嚐起來酸酸甜甜的~蜂農葉清先生這麼說的




三款蛋糕的介紹

可朵蛋糕3.JPG  

 

可朵蛋糕1.JPG  

 

可朵蛋糕2.JPG  

 

母親節蛋糕特惠活動 

即日起至5月5
預購母親節蛋糕
即可享9折優惠
會員更可以打85折
  

 想了解更多可朵蛋糕的商品介紹
與母親節特會活動
請連結
可朵官網查詢喔

 



---------------------------------------------------

以上由
BlogAD 以及 可朵蛋糕
提供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