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面膜
在小屈買的
當時正值優惠期一盒$119內有7片
有寵愛會員卡還可打9折
換算下來一片才15元
比美麗日記的百金級便宜很多
價格我非常滿意


為什麼會注意到它是因為這個

木漿材質 超服貼
現在都會注意面膜是否寫著"超服貼"
有的話我就會買一片來嚐試看看
搜尋後發現木漿材質的確比較服貼
也讓我有了選面膜的方向


天天美麗面膜其實還有許多口味
這款有優惠所以買了這款Q10蠶絲蛋白
與美麗日記白金級相比較的話
它的面膜紙厚薄度差不多
都是薄薄的
服貼度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蠻服貼的
服貼指數直逼美麗日記白金級
只有小小小遜色一點而已
不過精華液
它就贏過美麗日記白金級囉
精華液一整個超豐富
卻也不會過於滋潤


好像只有小屈才買得到
且小屈不定期會有特價優惠
可以多多注意




                                                                             
 喜愛服貼感面膜的人.可以試用這款看看喔
 看完後給個推吧(按左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