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篇這樣的每月愛用品

接下來應該每個月都會寫文出來喔

讓大家知道這個月被我所寵幸的是哪些產品

至於產品的使用心得

有些之前就已經寫過文了

不過我懶得做連結

請大家自己搜尋我的文章吧

*
*
*
*



防曬品

曼秀雷敦保水力美白
曼秀雷敦BeautySunplay美肌
曼秀雷敦SPF50(照片從缺~因為用完丟掉了~目前正在補貨中)
蜜妮長效清透防曬乳液SPF50

*



妝前品

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
(這瓶我買的是迷你版本的.雖然小瓶但是用量很省.我拿它來遮毛孔.效果我蠻滿意的)

*



遮暇修飾品

BB專業完美修飾霜
REVLON輕透光感飾底遮暇霜
(這兩品主要是用來修飾我的眼周暗沉.我非常需要它們)

*



底妝

膚蕊無瑕防曬粉底液
膚蕊無瑕防曬粉餅
膚蕊美肌保濕蜜粉
(其實底妝品我沒有非常滿意的.這三品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



眼妝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
MAC柔礦迷光四色眼影餅
Dejavu就是不暈眼膠筆
(這些都是我目前很愛用的眼妝品)

*



腮紅.修容.打亮

LAVSHUCA單彩修容餅
BB飛霞修容餅
BB星紗顏彩盤
(腮紅.修容與打亮對我來說很重要.這三品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



保養品(含清潔用品)

AQUA 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
AQUA LABEL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天天美麗面膜(目前最愛面膜.趁小屈特價所有口味都買下來用)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先用這瓶卸妝.再用卸妝油卸一次.感覺會更乾淨喔)
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半個月沒寫網誌
都快忘了要怎麼寫了
ㄟ害啦~~
收看完畢請記得推一下喔
(按右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