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自BEAUTY美人誌6月號~~

溫水既可卸的睫毛膏

現在越來越多種選擇了

無論專櫃開架的市場

許多廠牌

相繼推出溫水卸睫毛膏款

不喜歡油膩膩的卸妝方式

這系列的睫毛膏可以嘗試看看



來看看溫水如何正確卸除睫毛膏





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好像用一般油性卸妝液及卸妝油

似乎反而不好卸

我曾用過一支這款睫毛膏

用眼唇卸妝液(雙層的那種)

卸了好久才完全卸下



要進入前六強

除了睫毛膏本身該有的優點之外

可以用溫水快速卸除也是個考量點


*


{六強來囉}


六強先來個合照

下面有放大圖片看得更清楚





6強當中

唯一用過的就是MAYBELINE這支

剛用的時候因為睫毛膏太濕

導致睫毛易垂下

把它打開來

讓水分揮發掉一些

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用這支會有些暈染

我不曉得是不是所有溫水卸的睫毛膏都這樣

不過會暈染的睫毛膏

我就真的不會很想碰它

尤其暈到下眼尾時

很糗ㄟ



我應該不會選擇溫水卸睫毛膏款式

因為還是習慣用油性的眼唇液卸除

還是比較喜歡黑一點的睫毛膏

更重要的是我要不暈染的睫毛膏

所以這種睫毛膏~不是我的菜


                                                                             

溫水卸除是妳的菜嗎?
六強任妳拿喔
只要記得走時請留下推推
(按右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