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Orbis試用品也好幾天了

也都試用的差不多了

趕快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人家本來有用手機把試用品一個個都拍下來

想不到卻傳不到電腦裡

也不曉得是電腦哪兒出問題了

所以都沒貼上試用品的實品照

只有粉餅有拍下來而已



{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這瓶相信很多人都認識它

可說是orbis的鎮店之寶

當然要選它試用看看囉

擦上去的質地很清透

沒有特殊的氣味

也不會有敏感的現象

而且很貼膚~似乎很持久

再來就是它還具有潤色功效

不愛上妝或喜歡裸妝的朋友

擦了這瓶隔離霜

再撲點蜜粉或輕薄粉餅

就能出門了

SPF34 PA++的防曬係數也算是足夠的

雖然我還是愛SPF50 PA+++

總覺得這樣才能抵擋酷熱的太陽

這是我的迷思啦別理我



這瓶真的有讓我想購買的慾望

等我手邊產品用完也許可以考慮購入

 


 

{透妍防曬兩用粉餅}




上面有官網的色號卡

加上我個人對色號的說明

希望對選色的朋友有些幫助

*

這款粉餅妝感清透

不是屬於厚重遮暇款

擦上去也很服貼

妝效自然

算是個蠻不錯的粉餅

之前喜歡有遮暇功效的粉餅

最近倒是比較喜歡輕薄的

遮暇力不用那麼強調

夏天頂著濃厚底妝

實在蠻嚇人的

保留點小瑕疵在臉上

又何彷呢

只要膚色氣色有變好就行了


這項試用品我個人非常推薦索取

因為可以用上N多遍的啦

~~原因在於它可重複使用~~

然後妳可以每個顏色都慢慢試

試到自己最適合的色號

或者還可深淺雙色搭配使用

因為看雜誌學到

符合自己的色號放在臉的中間位置(需要打亮的地方)

周圍則使用深一號的顏色

這樣就可化出具有立體感的小顏妝




{極緻抗陽防曬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有4個色號

除了第一個顏色 Pink Natural 02同上面的粉餅一樣

泛紅肌膚不適合

其他三種色號一般人都可以使用

就看妳的顏色深中淺來選色號

*

一樣orbis給四個色號試用

不過呢

份量就很不ㄚ撒力了

每個顏色大概一次就用完了

(這叫拋棄式粉底嗎)

它並不是一包的

而是在一片塑膠片上

有4個小凹洞

裡面就放了一些些粉底液

所以並不好取用

用起來的感覺也一樣很輕薄不厚重

也是屬於遮暇力不強的

它有一項一般粉底液很少有的優點

那就是~~~防曬係數

 竟然高達SPF50 PA+++

就算之前沒上防曬霜就直接上這瓶粉底液

也非常令人安心

 


 



{3D菱光電眼盤}

 這三色眼影盤我還沒試用

一樣是三種色號都給試用品

所以心得先讓我欠著吧

因為我想趕快把這篇PO出去咩



{菲堤農莊纖維餅}

 這算是減肥時期的代餐食品

我選擇的是紅茶&柑桔口味

味道果然很有趣

但是卻很速配

不過分量真的太少了

官網建議每餐吃3片纖維餅+大量開水或無糖茶飲

(試用包只附一片)

代替正餐一頓

天啊!我根本不可能吃的飽

要吃這個倒不如吃超商賣的大豆纖維棒

[全名:SOYJOY大豆水果營養棒]


吃起來更有份量

一支熱量與這三片餅乾一樣都是一百多卡

價格還更實惠

所以我真是不推薦買這項產品

                                                                             

最近無名瀏覽人數變少了
就連推推也很久沒人推了
好心人士幫我做做場面吧
(請按右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