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Dejavu這個牌子

好陌生喔

其實非常著名的Fiberwig睫毛膏 


就是它們家的

這時後是不是會響起一連串"喔~~~~~~~"的聲音啦


 
該說它介於眼線膠眼線筆之間

與眼線筆做比較

比較持久也更不容易暈

注意喔.是比較不容易暈而不是完全不暈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尤其畫下眼線很容易暈



那麼與眼線膠比較的話

顏色的飽和度不若眼線膠的好

持久度與暈染程度也比眼線膠遜色一些些

但優點是不需要一罐眼線膠又加上一隻眼線刷

它這麼一隻就能搞定

帶出門補妝或化妝

可說是省空間又很方便



顏色方面的話

目前只出黑色

以後不曉得會不會有多點顏色可選擇

*

我對這隻眼膠筆的總結論就是呢

如果妳慣用眼線筆

但是不愛削筆

可以選擇這隻

如果妳都是用眼線膠的話

那妳還是繼續使用眼線膠吧

但是還是可以準備這一隻

用來補眼線膠沒畫好的地方

或是補妝用

或是畫內眼線也很適合

因為它夠細

非常適合畫內眼線

*
*
*

[實際上妝照]



一樣先來張素眼照

這張其實與MJ超激長第三代的照片

是一樣的

這兩種產品都是同一天化一起拍照的

其實有時候

我有些妝文都已寫好

就只差上妝照

但是又懶得照

才會一拖再拖

等到某一天心血來潮

就一口氣把它拍完



再來就是已經化上眼膠筆的照片

在這裡我只化上眼線

而且只化內眼線

並沒有很粗的一條眼線



再來讓眼線更自然

化上朋友送的M.A.C新款眼影

柔礦迷鑽光四色眼影餅當中的大地色




來一張對照圖吧

有眼線真的眼睛就變有神了

看起來也更大

                                                                             

還真的蠻愛這支的耶
轉出來就能化
又不需要洗眼線刷
真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
同為懶人(?)請推推喔
(按右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