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超激長第三代

與前兩代有個最不同之處

就是它的刷頭

是很獨特的雙面刷頭

一面是mj常出現的梳子刷頭

一面是螺旋刷頭

*

官方的建議刷法是

先刷螺旋刷頭

可具有眼線效果

雖然我覺得並沒有mj所說的眼線效果

但我想它們要訴求的是

具有睫毛根部濃密的效果吧

在這裡要用Z字型刷法刷上睫毛根部

如此可沾取更多睫毛膏

增加濃密感

*

再來呢就是刷梳子刷頭

讓睫毛膏裡頭的纖維

藉由梳子刷頭拉長睫毛長度

這方面的效果我就非常滿意

真的可增長睫毛

又不會跑出蟑螂腳

讓我大滿意

這時候就要不要用Z字刷法囉

直接往睫毛末點梳就行了

下睫毛也是使用梳子刷頭直梳的刷法

*



另外它的持久度有很優

mj的睫毛膏一向不容易暈

刷上它出門不怕暈染而出糗

那至於捲翹的持久度

時間久了我還是會有點塌

沒辦法像剛刷完那麼捲翹

也許因為附著纖維讓睫毛比較重

所以容易垂下吧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320


~下表為官方產品說明~

 與超激長第二代相比
添加豐富1.5倍激長纖維
讓睫毛更奢華黑亮
超強防汗.水.皮脂功能
長時間維持捲翹濃密

 第1步
將螺旋刷頭從睫毛根部緩慢往上提刷
讓豐盈的黑亮纖維附著於眼瞼邊緣
創造隱形眼線般的大演效果
眼睛輪廓更圓亮立體

 第2步
再以梳子刷頭將睫毛根根梳開
可深入刷提眼頭與下睫毛
延伸睫毛膏液與黑亮纖維
反覆塗刷出根根分明的濃亮睫毛


*
*
*

[實際上妝照]


先來張素眼照

睫毛已先用睫毛夾夾過了


已經上好睫毛膏

這張照片我還有化上眼線

使用的是{就是不暈眼膠筆}

原本是用我的左眼作這次的麻豆

但是左眼常常睫毛化的不完美

所以臨時改為右眼當麻豆

刷出來的感覺我滿意多了

是不是也有人像我一樣

會有一眼總是化得比較不好呢?

*     *     *      *     *     *     *     *     *     *     *   
  
這支睫毛膏是我最近的愛用睫毛膏

因為它可以刷的長

卻又根根分明

不容易有蟑螂腳出現

雖然說它的濃密度只能算是中等程度

但是整體來說

還是可以達到我需要的效果了

                                                                             

我久違的MJ睫毛膏
又回到我的愛用品行列了
也愛MJ的人請給個推喔
(按右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