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品M.A.C彩妝

是兩位朋友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前幾天還送到我家來拿給我

超感動的

而且她們說知道我喜歡彩妝品

所以去百貨公司挑了這兩款送給我



去年她們也是送我彩妝

送的是ANNA SUI睫毛膏與眼線筆

(是我畢生第一個ANNA SUI的產品喔)

我自己本身都捨不得買專櫃的彩妝

(因為覺得開架的就很好用又便宜了)

她們真的就甘心ㄟ

填補我沒什麼專櫃彩妝的化妝箱

增添了些許高貴的氣質

讓我躍身貴婦之行列

(我這樣有沒有夠狗腿阿!)

哎呀~~~

我只是想表達非常感動的心情

也非常感謝與開心啦

愛妳們喔


第一品 {M.A.C 柔礦迷光四色眼影餅}  色號:Eccentricity

柔礦迷光系列

是M.A.C最近很夯的系列

表面澎澎的

使用礦物質粉製成

已經算是M.A.C的明星系列了

她把東西送給我的時候

特別跟我說這個很有名

我知道嗎?

我對她搖頭

她很訝異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哈哈~

誤會一場啦

其實我的意思是

她送我的這一款眼影我沒看過

因為它的眼影之前是直條紋排列的

或者是雙色的

我沒看過這種十字排列的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

送我的這盤眼影

是剛上市的新款

熱呼呼的喔~


第二品 {M.A.C 流暢眼線凝霜}  色號:Blacktrack

M.A.C的眼線凝霜

也可說是眼線膠

就不用我特別介紹了吧

那麼知名的產品

我收到真的好高興喔

最近常常在試化各種眼線產品

如今又多了一位生力軍

我會更努力卯起來化眼線的

這陣子才發現眼線真的蠻重要的

有了眼線.眼神就更容易顯現出來了

再親一下吧.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