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買了一ㄊㄨㄚ開架新品(連結)

母親節那天

又跑小屈敗了一筆

(老公:妳要去哪?)

(我:去買母親節禮物送給自己)

(老公:..........)

不過這次有事先規劃

都想好要買什麼了

並不像第一次去那麼沒目標

所以那天去就鎖定想買的東西

然後開始試用或試妝

來選擇想要的彩妝顏色下手


{AQUALABEL晶透白去黑精華}

號稱開架版的驅黑淨白

正好想買瓶美白精華液

就相中它了

專櫃的驅黑淨白曾用過

覺得斑點真的有淡化

所以對這項產品也充滿期待

不過瓶子的質感

真的不能跟專櫃的驅黑淨白比

沒關係

有效最重要

淡白色的精華液狀

沒有香料

用起來也不刺激

好吸收又清爽

說明書我有經過改色處裡

這樣字看起來比較清楚

(原本是淡藍色)

成份中除了添加可美白淡斑的傳明酸

還加了可保濕的玻尿酸

讓妳美白之餘還兼顧到保濕喔

不過我是還是會另外用保濕的精華液

畢竟它的主要功效是美白而不是保濕


{膚蕊 無瑕防曬粉餅SPF30‧PA+++ }

上一回只買粉盒

這回幫它買回粉餅蕊讓它們團圓了

老實說我算是為了粉盒而買粉蕊的

一般都是為了粉蕊買粉盒的

因為看到粉盒裡面沒東西

就很想填補它

於是就敗下去了

這次拿的色號

與我之前買他家的保濕粉餅(專文連結)一樣顏色

OC-C1

在小屈時

一邊臉試OC-C1

一邊試OC-D1

後來還是選的C1

C1擦起來皮膚比較明亮

D1比較自然但是不夠明亮

回家後試擦了一下

另一邊的臉則擦保濕款的粉餅

還沒有感覺很大的不同


{KATE立體豐唇蜜}

這支唇蜜我選擇BR-2色號

因為其他顏色都是顯色度比較不高的

或著是膚色系

膚色系我暫時不考慮

試了之後

覺得這支顯色度還蠻好的

有時候若不擦口紅

只單擦唇蜜也很適合

珠光算是蠻豐富的

不過它還有其他色號珠光更多的喔




左圖是唇蜜棒的寬面處

右圖為扁面處

上色的時候就是使用寬面處

可大面積塗抹

比以往圓柱形的海棉棒更好塗擦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據說它持久

但是又能有滋潤的效果

所以買了

先來看看她美麗的外型

唇膏蓋子頂端

有這品牌的LOGO浮雕圖案

蓋子側邊

還有仿金屬的雕花裝飾

好貴族氣息吧

我想買一支符合春夏的清淡顏色

所以選擇了橘色系的OR-1

它的PK粉色系我也有小試一下

也很好看

不過我擦的話

OR-1比較自然一點







                                                                              
PS:

這篇在5/16上流行造型的今日必看

真害羞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

總之~~甘溫啦~~


                                                                              

 還沒敗新品的人
 先來看看我的文章過過癮也不錯啦
 過完癮就別忘了推一把 (按左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