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就因為我懶

所以買了好神拖

看會不會讓自己變得比較愛拖地

完全是為了它那可脫水的功能而花錢買下它

是拍拍買的

開箱囉


最貴的就是那灰色的桶子啦

因為它的脫水裝置

讓平凡的水桶身價飆漲

再來就是拖把桿子

桿子稍稍有點重量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還有拖布盤

原來附兩個

我又加購一個

打算1.2.3樓分別用一個布盤

以及說明書

剛拿到時

馬上就來體驗一下

初次使用

滿意指數90分

拖地真的變輕鬆了些

真的是很省力

除了脫地板時需要用力

(看我多認真阿)

還有把水桶的水倒掉時

水桶的髒水我都是拿起來倒在馬桶沖掉的

所以需要花力氣抬起來

除此之外

無論是用踩的就能脫水

還有更換布盤

以及更換拖把桿子的角度

都不費力

下次我心血來潮

可能會再寫得更詳細

這篇是開箱文

就不要嫌文章太簡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