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妮的這系列防曬乳
以開價防曬來說
真的算是優良逸品
符合夏天怕出油
又想要高係數
還可兼顧修飾膚色
與保濕功效
這個系列一定能找到適合妳的防曬品




這瓶我用過
上完之後
以臉部外觀的變化來說呢
第一個就是粉感比較重
不是修飾膚色而已
而是上底妝的感覺
第二個就是會卡在毛孔
我鼻子上的毛孔很放肆
又大又深
擦了這瓶後
防曬乳當中的粉體會跑進毛孔中
非常醜
導致後來很不愛這瓶
如果妳沒有很深的毛孔
又喜歡有上粉底的感覺
那這瓶很適合妳啦
它是與我無緣了



這瓶跟上一瓶是一樣的
不過它的顏色更白
適合白皙膚色的人使用



這瓶也用過
很控油喔
適合油性肌膚或使用在T字部位
擦了之後感覺好像有一層粉粉的感覺
似乎就是這樣讓皮膚不易出油的吧
而且它係數很夠SPF50
沒有任何潤色修飾功效
純粹就是防曬
不過較乾性的肌膚可能不太適合



最近買它家的卸妝油
正好有送這瓶的小瓶裝
試用之後非常有好感
除了這系列一貫的上完後有粉粉的感覺
很清爽.不油膩
還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讓皮膚變明亮
而且它比上面那瓶白瓶的更不乾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等我手邊的防曬用完
我會想去買正貨來用



這瓶主要功效是保濕
我沒用過這瓶
應該沒有修飾效果
大概就是白瓶在加強保溼的版本吧我想
相信這瓶應該也不錯用



身體專用款
SPF30中等係數
適合一般日常出門使用
我沒使用過



與上一瓶相同
都是身體專用的
不過係數就比較高了
SPF50
我喜歡高係數的
感覺會比較有效
哈哈
這瓶我蠻有興趣的
也是一樣等手上的防曬品使用完後
會考慮購入

 


防曬品圖表又來囉
新討論的防曬品會加入圖表中 

 品名

 產品圖片

 身體用

 臉部用

 潤色

 卸妝

 特殊功效

 蜜妮潤色(自然)SPF30    

 

 

  

 粉底功效

 蜜妮潤色(明亮)SFP30    

  

 

  

  粉底功效

 蜜妮高防曬SPF50    

 

 

  

 防出油

 蜜妮高防曬明亮SPF50    

  

  

 

 修飾

 蜜妮高防曬保濕SPF50    

  

 

  

 保濕

 蜜妮長效柔感SPF30  

  

 

 

  

 

 蜜妮長效輕透SPF50  

  

 

 

  

 

 anessa金瓶SPF50  

 

 

 

 

 超防水

 anessa白瓶SPF50  

 

 

 

 

 珠光粒子

 SunPlay美肌SPF50

 

 

 

 

 

 防出油

 SunPlay美白SPF50

 

 

 

 

 

 美白

保水力SPF50

 

 

 

 

 可不卸

 保濕

 保水力美肌SPF50

 

 

 

 

 

 保濕

 保水力SPF24

 

 

 

 

 

 保濕
敏感肌

 保水力SPF27

 

 

 

 

 

 保濕

 保水力美白SPF50

 

 

 

 

 

保濕
美白

  保水力噴霧SPF20

 

 

 

 

 

 保濕



                                                                             
 謝謝收看!看完後請勞動妳的手
 推一下吧~(按左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