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紅卡就是口紅的試用品

口紅卡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理由1:
如果想買口紅
但是又不知道該買哪個顏色
或者這個品牌的口紅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是買口紅卡的時機
當然如果妳有本事
能直接到櫃上跟櫃姐討到是最好的
我......不敢討
除非有買東西
所以上網拍買是我的途徑
其實口紅卡都蠻便宜的
所以買起來不心疼

理由2:
口紅這種東西
顏色選擇多
紅的.粉紅的.橘的.玫瑰色的.膚色的.紫色的....
如果只買1.2支
永遠都用那2種顏色
似乎太乏味了
我的口紅用量不是很大
常常買一支口紅卻沒有用完的一天
口紅卡滿足了我的需求
我今天想擦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日系如佳麗寶.資生堂
它們的口紅卡往往都有蠻多顏色的
這幾天就買了coffret d'or的新色口紅卡
出門我就帶這張卡+1支唇筆+1支唇蜜
不會佔空間又可以有多種顏色選擇

                                                                             
{品名}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卡 09'春夏新色
{購入地點}網拍
{購入價格}$85含郵



我還把口紅卡有的顏色
在色卡上打勾
方便比對



之前買過它秋冬的口紅卡
塑膠卡的顏色是黑色
這次的春夏用清爽的淡黃色
看了就有春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