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朵}是一間麵包蛋糕連鎖店
應該只有台南才有
別縣市沒有
每到下午麵包出爐的時間
一定會看到一堆人來光顧

我放兩本它們家的目錄上來
第一本是蛋糕目錄~非常精緻
第二本是簡易目錄
簡易目錄裡有些蛋糕是第一本沒有的
也一樣可以訂

我家小孩生日快到時
我就丟目錄給他們
讓他們自己選要哪一個蛋糕

優朵的蛋糕並不貴
卻又很好吃
蠻多人覺得它們的蛋糕比85度C好吃


<<第1本目錄>>
封面

小鴨鴨是我家小朋友印上去的

價目及訂購方式























{玫瑰人生}~曾幫同事過生日時訂過





{草莓山}我的小朋友生日曾訂過
底迪生日就快到了
他說要訂這個
也就是又要訂一次草苺山
到時候會再PO照上來





{兒童樂園}是我訂的第一顆優朵蛋糕
因為實在很特別又很可愛
店家建議訂8吋以上
6吋作起來比較沒有效果
這是妹咩7歲生日買的


{幸福綿羊}~去年妹咩過8歲生日訂過




封底



<<第二本目錄>>

















<預告>~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