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睫毛鋼梳~
刷完睫毛膏之後要梳開睫毛用的
以前買過塑膠梳
很不好用
鋼梳才能梳得漂亮

(2)燙睫毛器~
刷了睫毛膏之後
可以再用這種吃乾電池的燙睫毛器燙一下
睫毛會更翹

(3)Anna Sui魔幻炫彩超捲翹防水睫毛膏~
同事送的
也是我唯一一支安娜蘇的睫毛膏
果然有傳說中的玫瑰香味
很特別 !
目前常用這支 

(4)Integrate根根飛楊睫毛膏~
買它是因為它強調根根分明又捲俏
我覺得刷起來真的有根根分明
也不會有蟑螂腳
我習慣只上一層
上一層不會有蟑螂腳
多上幾層就不知道了
妝感蠻自然的
也是我目前常用的一支睫毛膏

(5)L'orea放大靚纖長分明睫毛膏~
具有很特別的彈力橡膠刷頭
我買這支之前爬過文
網友說它刷起來很自然
而且它也強調會根根分明
所以才買的
用了之後
的確~
真的非常自然又根根分明
讓人看不出有刷睫毛膏的自然感
可是啊
刷上一段時間後
睫毛就塌了
不捲翹了
我上睫毛膏前有夾翹過還是一樣
個人猜測
應該是這支睫毛膏本體重量比較重
所以刷上後因為太重所以垂下來了
so~被我冷凍起來了

(6)Fasio 3D+超輕感珠燦光濃翹睫毛膏~
這支我買的是藍色
買了後卻覺得擦藍色蠻怪的
所以就很少用了

(7)戀愛魔鏡睫毛膏~
我真的忘了這支的名字
好像是120%或15倍的
剛買的時候很喜歡
不過我覺得睫毛膏蠻濕的
所以要久一點才會乾
在等待乾以前
還要小心不要沾到上下眼皮
所以有了新歡就不用它了

(8)SANA-3D超廣角彈力睫毛夾~
這是這系列我買的第二支
第一支買的是金色柄的
金色與藍色(它還有其他顏色)
好像不同的地方只有膠條
金色的膠條是透明的
藍色的膠條是黑色的
覺得透明膠條比較軟比較有彈性
夾起來好像比較不傷睫毛
不過要多夾幾次才有翹度出來
黑色膠條比較硬
很容易夾出翹度
但是可能比較容易讓睫毛受傷


下面是我上睫毛彩妝的照片圖解
1.先用睫毛夾夾翹

2.上睫毛膏前.我會先用面紙沾掉一些
這樣才不會上太多睫毛膏
也較不容易有蟑螂腳

3.上睫毛膏

4.睫毛膏有點乾又不太乾的時候
用睫毛鋼梳梳開

5.燙睫毛器要先開啟預熱
幾分鐘就可以了
壓在睫毛根部燙翹



<預告>~口紅卡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