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4-1.JPG 

整個治療過程不到10分鐘
(排除敷麻藥時間)
算是蠻快速的


然後就由護士小姐
幫我貼上人工皮
醫生還交代不要碰到水
人工皮敷著可以不拿下來直到下次回診
醫生的說法是不要常去換人工皮
長出來的皮膚會比較漂亮



下面就是敷了人工皮後的照片

DSC01606-1.JPG 





DSC01610-1.JPG 


醫生說其實脖子上的瘜肉
是可以不用貼人工皮的
不過因為傷口稍寬
所以還是幫我貼了


因為除痣與除瘜肉健保不給付的
所以治療完畢後
還需要到櫃檯自費付錢
一共付了900元
我也不知道如何算錢的
上次醫生有跟我報過價
不過我都忘了
只知道一顆好像200~300元
除痣好像越多顆越便宜
因為聽過就忘了也沒特別記下來
不過價錢我覺得ok啦


聽說擺攤的點痣好像更便宜
不過我不信任那種治療方式
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比較安心


診所還付了一小片人工皮
讓我需要的時候換的
以及一瓶小藥膏
換人工皮時才需要擦
並預約10天後回診


當天晚上我就覺得
怎麼可能10天都不換人工皮?!
關於人工皮
我也上網查過
有些人剛打完雷射
每天換三次
因為剛打完傷口流出的分泌物還蠻多的
一旦人工皮吸收太多分泌物
就會變白色的
就應該要更換
這是我後來自行去買人工皮(3M的)
上面這樣說明的



不過目前我是每天換一次
就是晚上洗完臉之後更換
而且人工皮說什麼防水不脫落
我覺得並沒有啊
所以洗臉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



我這幾天都暫停使用卸妝油
只用貝德瑪的卸妝水
眼睛若有眼妝的話
我還是會用卸眼睛的卸妝液來卸除
之後再用洗面乳洗臉


不過沒用卸妝油
覺得臉沒有洗得很乾淨
這幾天就忍耐一下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軒 的頭像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