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26-1.jpg    

 

基於她的外型而升火的

美麗日記最新作品美麗莊園保養系列

小美任四件$299~我就帶了四件回家

這支覆盆子護手霜是其中唯一帶回家的護手霜

另外帶了兩瓶身體乳與一支護唇霜

如果不偷懶~之後會發文

 

 

 

 

護手霜,身體乳以及護唇霜各推出三款

在小美有些香味並沒有試用品可聞

所以思索了好一會兒才選定四個贖回

而我選擇的這支覆盆子護手霜

買回來真的沒失望

因為味道真是啵ㄦ棒的

酸甜的苺果香氣

很少護手霜會有的味道

這種苺果酸甜味

比那些一聞就很人工的護手霜要好的多了

 

 

 

 

 

 

 

P1030931-1.jpg   

第一張照片後面有一瓶液體 

那是我個人特調的化妝水 

有看到最近的新聞嗎

光用護手霜可能越用越乾

要沾點水之後再上護手霜才是正確的

 

 

我知道玻尿酸保養品是要臉有溼度再上才是正確的

只是不曉得護手霜也同樣道理呢

所以現在擺一瓶化粧水在護手霜旁邊

睡前要擦時~就先滴一點化妝水之後再上

這瓶特調化妝水

是自白肌藍色大罐又便宜化妝水

再加上kevin老師的保加利亞玫瑰水

各約一半調和而成的

因為玫瑰水現在用一點都不保濕

而自白肌是有點黏稠

所以把她們mix在一起用

也不錯~~

 

 

 

 P1030937-1.jpg    

 

覆盆子護手霜擠出來是純白色乳霜狀的

沒有添加色素

這樣的量大概是我一隻手的用量

 

 

 

 P1030951-1.jpg  

宅在家的素顏媽

還穿著睡衣呢~呵呵

 

 

 

 

P1030960-1.jpg   

 

     

對了忘了說

這天完全是很愛如此的陽光

才拍這些照片的

因為當天陽光溫暖

由落地窗斜斜照射進來房間

覺得很美

所以就把握機會快拍

因此我很愛這一篇的照片啦~

 

 

 

 

 

 

P1030966-1.jpg  

 

瓶子設計走甜美可愛風

宅媽也很愛~

容量是35g

小小的也蠻好攜帶

 

 

 

 

 

 P1030969-1.jpg  

我才剛用沒多久

是覺得對我來說滋潤度還可以

不過如果是手部很乾的朋友們

是鐵定不夠的

大家自己斟酌一下囉

 

 

 

 

 

 P1030973-1.jpg    

瓶蓋與瑰柏翠是一樣的

不過瓶身就不同材質了

瑰是鐵(?)~美麗日記是塑膠的

 

 

 

 

因為它有令我愉悅的香氛

甜美的外貌

滋潤度又ok

所以現在正寵愛中……

用完這支我應該會回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