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3-1.JPG 

BB霜一向由韓國人專美於前
就我的認知
這支是日本第一支
而且BB霜這種產品
似乎也搬不上專櫃的檯面
所以擺在開架銷售
看起來是最恰當的


平平是BB霜
韓貨與日貨
SORRY!!我比較信賴日貨
之前是因為沒得挑
只有韓貨可用
(韓貨愛用者請不要打我喔)
現在多了日本競爭對手
我當然是偏向日本靠攏囉


DSC09313-1.JPG 

之前先買化妝水特惠組(背景就是)
裡面就含有一支迷你版的BB霜(5g)
畢竟沒用過的產品
且單價也小貴($450)
還是先試試看小支的再說


DSC09852-1.JPG 



認真的試用了幾天
幾乎每天都是用這迷你膚蕊BB
把我的ORIKS的BB霜暫時擺一邊


BB霜擦起來很舒適
對皮膚完全沒有負擔
就像在擦乳液或乳霜的感覺一樣
延展性也還算不錯
當然不能像真的乳液那麼好推啦
而且可以很自然地與皮膚融合在一起




「頂級保濕完美BB霜」50g  $450

DSC09872-1.JPG 



產品成分中還添加了保養的成分
(內含膠元蛋白~玻尿酸鈉~蠶絲蛋白~酵母萃取)
比一般的底妝品
更讓我覺得安心也比較不怕傷害肌膚
所以才會標榜"化妝水後~只要這一瓶就OK!"
一瓶就包含了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妝前霜+淡妝
忙碌的早晨
非常需要她


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暗沉掃除
讓毛孔不明顯
(別貪心地指望毛孔能完全不見)
膚色變得比較明亮
匆忙出門也不會有菜菜臉



DSC09882-1.jpg 



當然如果有時間可慢慢上妝的話
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
(如果妳覺得BB霜的保養成分還是不夠的話)
再擦上防曬品
(一樣如果妳覺得內含的SPF23.PA++不夠的話)
之後就可以拿這瓶當作妝前霜來使用
然後可以依自己的需要
再上粉底~粉餅或蜜粉
簡單說
也可以拿這瓶單用來作{妝前下地產品}



DSC09888-1.JPG 


來一張母子照~~哈哈


用了迷你版之後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就直接買正貨
最後還是因為忍不住~不買手會癢(壞毛病)
再加上小屈還在打85折
膚蕊的櫃點又不多
所以告訴自己還是趁有打折趕快敗吧
(又是敗家的爛藉口)
想不到剛敗了
跑去全聯就看到人家也打85折
切~~





---------------------------------------------


{b4 vs after}


IMG_2104人像模式-1.jpg 


 
照片上有標示了
一邊有上BB一邊還沒上


上了BB霜之後
的確比較明亮吧
眼睛下方的暗沉也少了
鼻子兩邊眼睛下方的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
鼻子本身的毛孔太深了~所以差別不大
我也不奢望有什麼改變

  IMG_2109人像模式2-1.jpg


至於遮暇力
我覺得算是中等
因為她主要功能是稍稍修正膚色
較嚴重的瑕疵是無法掩蓋的
膚質還不錯的朋友們
用這支就很足夠了
對我來說是不夠啦
但是可以不著痕跡改善膚色
就讓我滿足了

IMG_2146-1.jpg 


*





優點講了那麼多
來講講缺點吧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缺點啦
不然我也不會買下她


這瓶BB霜算是比較保濕滋潤型的
適合冬季或乾肌使用
以現在說冷不冷說熱不熱的秋季
我用的話鼻子與T字部位還是會比較容易出油
除非我先擦上Kiss ME的藥用美白防曬乳
DSC08796-1.JPG 
這瓶防曬乳因為具有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
所以上妝之前我都喜歡用它


上了KissMe防曬後再加膚蕊BB
出油狀況就大大減少了
  

*

還有持久力也不算太好
撐個幾個小時OK~再久一點就不行了
不過這點我是不會太在意





-------------------------------------

最後來個評價表吧!!
(滿分為5顆★~ 空白星星☆為半顆星)

 

方便度★★★★★
滋潤保溼度★★★★
乾爽度★★★☆
溫和度★★★★☆
持久度 ★★★☆
遮暇度★★★
價格 ★★★☆
氣味★★★★★
(幾乎沒有味道~因此沒有壞的理由)
外觀★★★★☆

 

 

{同場加映}
-----------------------------------------

DSC09856-1.JPG 

BB霜的背景
是我剛買的化妝箱
或者應該說是大號的化妝包比較恰當
因為說化妝箱應該是要硬殼的才能稱化妝箱
在菜市場買的才$100大洋
足夠裝很多很多化妝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