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9-1.jpg 


 這瓶是FG市調大隊給我的試用產品
說是試用
不過是很阿撒力直接送正貨來讓我是用的



這款粉底擦起來是屬於有"光澤"的質感
並不是一般粉霧質感的粉底產品
所以剛擦上去時蠻令我驚豔的
因為擦起來覺得自己的皮膚有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所以一開始使用的印象就很好



也因為它是屬於"光澤係粉底"
所以我強烈建議擦完粉底後
不要用霧面感的蜜粉或粉餅
不然光澤都被掩蓋住
那麼擦這款粉底就沒意思了



再來還有一點讓我對她加分
就是它的延展性
非常好推勻
而且質地偏乳霜+乳液
很容易就可以推好整張臉的粉底
也不會造成塗抹太多的窘境

DSC00349-1.jpg 

拿到的試用品色號沒得挑選
21號白皙色
算是這款粉底中等的顏色
幸好還蠻合我的膚色的
下面我放了官網的色號圖片

za1-1.JPG 

對了有個小小提外話
不過也是我的疑問
因為粉底上寫著
made in taiwan
我沒搞錯的話
Za應該是日本品牌吧
怎麼會是台灣製造呢?



回來...



擦上去之後不會乾燥
真的蠻有擦乳霜的fu
就是覺得擦上去臉還是蠻水嫩的
不過也不會讓我油光滿面
(T字會稍稍出油~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試用的這一陣子
覺得算是蠻溫和的
不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也不會亂長東西
擦在臉上也沒有負擔
也不會悶悶的


至於持妝度與遮瑕度的表現
目前秋冬交接之際
我用起來持妝度還可以接受
畢竟它是標榜含有一整瓶玻尿酸精華液
所以對於秋冬稍乾的肌膚
它的保濕滋潤度會讓妝的持久度好一點
不過夏天用是否適合就不一定了




遮瑕度只能算中等
擦起來偏自然款
所以遮瑕並不是她的強項
不過我覺得粉底本來就不需要要求遮瑕度
以免全張臉都因為遮瑕過度而太假
遮瑕還是另外交給遮瑕膏吧




~~B4 vs after 又來了~~

DSC00563-2.jpg 

最近亮素顏照亮上癮了嗎?!
也不是啦
就覺得還是要讓大家看看前後的差別咩
不然口說無憑(怪說辭)
光說不練(更怪)
有圖為証(終於對了)


好啦不廢話了
看了照片後
真的對比蠻強的吧
一些斑斑點點淡了好多
毛孔也有被隱形的fu



說到毛孔
我的鼻子部分的毛孔超深
所以我不敢拍出來嚇人
不過這款粉底塗在我的超猛毛孔區
也被隱形有50%左右
而且我沒用毛孔妝前修飾品
也不太會卡粉在深溝毛孔中
我滿意了





-------------------------------------
來個我對Za輕透美肌光感粉底液的評價表吧!!
(滿分為5顆★~ 空白星星☆為半顆星)

 

滋潤保溼度 ★★★★☆

清爽度 ★★★★

延展性 ★★★★☆

溫和度 ★★★★☆

持妝度 ★★★☆

遮暇度 ★★★☆

價格 ★★★★★

氣味 ★★★★

外觀 ★★★★☆

 

 


[總結]
我認為這是一瓶c/p值蠻高的粉底液
價格實惠.質感又蠻好的
我蠻推薦使用的


Za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