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拍拍買東西
賣家送的試用包
自從開始使用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連結妝文)之後
收到這種同類型的產品
怎麼能不拿起來用用看呢


看它的介紹
它號稱{神水}
與貝德瑪一樣強調多效合一
卸妝  清潔  舒緩  保濕


這是產品介紹
以下我分割放大
這樣子看得比較清楚


首先先說它的卸妝能力
因為只有一包試用包
一次就用完了
試用的這唯一的一次
我覺得它的卸妝效果
似乎比貝德瑪強一些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確定
畢竟只使用一次
有點說不準

再來是它的味道
喔~~~它的味道強過貝德瑪太多太多了
因為......充滿了玫瑰香氣
完全沒有如同貝德瑪的清潔液的味道
聞到的只有幸福玫瑰香
為了這個味道
我真的會很想買它


不過
我試用的當天有上眼線
就拿棉花棒沾取卸妝液
開始卸眼線
順便試試它是否能卸眼線
(當天是用防水眼線筆)
是可以卸掉但是沒法卸的非常乾淨
但重點是
卸完之後眼睛開始不舒服
照鏡子看
眼睛還紅紅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卸眼線
離眼睛太近而造成刺激
(果然眼妝還是要乖乖的用卸眼粧專用的卸妝液)
有點嚇到
所以買它的念頭又被壓下來了
而且它的價格也沒有貝德瑪可愛
200ml原價600~現特價$480(康是美價)
貝德瑪500ml~ 拍拍大概500多含郵就可以買到
價格差了一倍以上

總結來說~
它是個還不錯的卸妝液
尤其是氣味最具吸引力
只要不要讓它接近妳的雙眼
妳也可以接受它的價格
那麼~妳可以嘗試看看喔

                                                                             
 雖然只是試用包妝文~有幫助到妳的話
 請給個推吧(按左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