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美麗日記的{白金保濕面膜}
我先前就曾寫過文
也對它讚譽有加
這次我多放一些詳細的照片
因為我買一整盒來用~用卡久啦
又多了{山茶花極潤款}
其實我還有買{白松露美白款}
不過已經用完沒幫它留下倩影啦

{使用心得}
(這心得在之前妝文已寫過.我再把它copy過來)
以下都是與美麗日記的一般版本做比較...
面膜紙的材質上薄了粉多
且稍稍有點彈性
薄的好處是~變的更服貼了
面膜服貼~效果就會增強
我敷面膜其實不太在意它內含的保養品加了什麼
畢竟才敷在臉上10幾20分鐘
能吃進多少營養成分我不太相信
我敷面膜的用意是為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所以ㄧ向是在洗澡時在浴室敷的
醬子可以抓住更多浴室裡的蒸氣進入肌膚裡
保水功效加乘
但是這款面膜紙卻蠻容易破的
真的是非常容易
有時稍微用力一點就破了一個洞了
所以要對它溫柔一點啦
綜合下來我還是粉喜歡這款面膜
對了這系列的味道都淡淡的
味道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唯一遺憾的是
它的面膜不夠便宜
我盡量找特價的時候買
或上拍拍買
再便宜一片也要35塊錢以上
每天用的話
也是蠻傷荷包的
所以現在積極在物色
又服貼又便宜的面膜


最近領悟到
敷面膜真的真的很重要
之前面膜是我想到才會用的東西
有時候還會懶得用
所以總是好幾天才用一片
前陣子開始改為2-3天敷一片
現在幾乎每天敷一片
因為我想讓自己的皮膚每天都很水嫩
年紀越來越大
真的需要更用心保養這張臉皮
而且敷的時間也拉長了
從以前的10-15分
到現在敷30分鍾
我相信多敷一倍的時間
肌膚保濕度一定能加倍
當然不能敷到面膜已經乾枯了
這樣可是會反效果的






一盒裡有6片




接下來是{山茶花極潤面膜}的寫真



















一盒一樣也有6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