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Clinicare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尤其它的時光修護系列
更是口碑絕佳
而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後來才推出的
~~染燙損傷修護系列~~
時光修護系列是藍色字體
而染燙損傷修護系列是紫色字體
其餘外觀幾乎沒有不同的地方

為什麼我要特別寫這支
因為這支第一次使用
真的給我很大的驚喜
第一次使用是在我剛染+燙髮完後第一次洗頭時
染燙完的第二天
天ㄚ髮尾大毛躁
因為燙離子燙
髮尾很容易因為受損而呈現毛燥的捲曲狀
這時候就非常非常容易打結
用手當梳子梳頭髮時
到了髮尾一定卡住
我就決定等2.3天後
再去給我的設計師修掉受損的髮尾
那時紫色的染燙損傷系列剛出來不久
就買了一盒來試試看
一盒有五支
到美髮院當天
我帶了一支護髮劑
除了讓設計師修髮尾
順便請她幫我用這支護髮
她先幫我洗頭+護髮後
才進行修髮尾的動作
護完頭髮之後
我拿起我的手梳了一下頭髮
天ㄚ好順暢喔
都沒因為打結而卡住
怎麼這麼神奇
不過之後還是有修一些髮尾
設計師說她沒有修掉很多
如果還是很會打結再去找她修

那天在美髮院用這支作護髮時
並沒有用熱蒸汽機來護髮
只有在沖水檯上抹上等約5分鐘就洗掉
效果就非常棒了
接下來
我連續使用了將近一個月
幾乎每次洗頭都用
頭髮都一直很柔順
除了洗髮後第三天會稍微比較不順一點點
髮尾毛燥的狀況幾乎都不見了


至於它與時光修護系列的這支護髮劑相比較
因為時光修護我只有去年用過一支
還有這次染燙完其中有用一支
我無法說出它們倆之間的差異
不過大致上用起來的感覺與效果都差不多
但是
在我ㄧ個月都用染燙損傷修護
當中穿插了一支時光修護
覺得時光修護的效果
好像稍稍輸給染燙修護

這是她擠出來的模樣
就白色霜狀
照片上是一整支的量
而味道則是Clinicare一貫的香味
不會形容這味道
蠻好聞的
但味道重了一點
我還能接受啦
如果不愛香味的人可能嫌太濃郁了些



一整支的量用在我的頭髮上
算是非常足夠
先說我的髮量算很多的
摸過的人都說我頭髮好多
但有經過打薄
而我只塗抹髮尾15~20公分
並沒有整頭都塗
這樣的情況下
我覺得整支的量還太多了點
不過我還是整支給它塗的厚厚的在髮尾
以便達到完美的護髮效果



以下這段文章
沒有背景顏色的字~是產品的使用說明
有背景顏色的~是我自己的用法
有些不同之處
大家看看:

{使用說明}
護髮用
洗髮後將一支本產品
我知道有人一支分兩次用
不過因為我才剛染燙完
嚴重受損之下
還是乖乖的一次用掉一支
效果比較強

由髮梢到髮根均勻塗抹
我只擦髮梢也就是髮尾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
我不敢讓它接近我的頭皮
以免我的頭皮更油
按摩4分鐘後洗去
我不按摩頭皮喔
反正我沒塗到頭皮
根本不需要按摩
且小曼老師的書上說
油頭人不能再按摩頭皮
這樣會讓油脂分泌更旺盛
大概放5-10分鐘沖掉
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這點我有確實做到
應該說每次洗頭都用
約2-3天洗一次


總之
感謝她~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讓我這次染燙後的頭髮
還可以這麼健康
沒有太多損傷的痕跡在髮絲上
至於後續
我暫時不用這支護髮劑
換成使用也是這系列的護髮膜
我也不太了解護髮劑v.s護髮膜
到底差別在哪
哪個比較好
等我護髮膜用一陣子
再上來分享感言囉


 這可是我使用了1個月~共10支護髮劑後
 生出來的妝文~寫得還可以的話
 請給個推吧(按左邊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