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有兩種滋潤度選擇
コク潤:濃郁型
とり:滋潤型
濃郁型比滋潤型更滋潤
我應該沒說錯啦
有說錯請指正

我買的是濃郁型組合
所以化妝水與乳霜都是濃郁型的
其實人家想要滋潤型就好了
因為夏天快到了
可是就只賣濃郁型
我別無選擇

等於買化妝水正貨
加贈小瓶亮采化妝水+小罐乳霜

 



                                                                             
{頂級保濕化妝水-濃郁型}


化妝水是消耗品
而且我對化妝水要求並不高
只要味道我能接受
不要太重的酒精味
鷹該都會用得蠻開心的
更何況這款還標榜"保濕"
我發現它的保濕並不只是口號喔
我用過的化妝棉
放了一個晚上
化妝棉還有些許濕潤的感覺
如果它只有"水"
過那麼久應該水份都蒸發乾掉了
因此我相信它真的能保濕
我發現若化妝水再加上保濕水凝露
化妝棉會更濕潤喔
可見保濕水凝露保濕效果更佳
但水凝露的缺點就是太黏了


質地不是完全水狀的
而是稍微有些凝膠狀
流動性較遲緩
但是比保濕水凝露更好流動一些
擦在臉上滑滑的




                                                                             
 {頂級保濕乳霜-濃郁型}

開架式的乳霜都醬子嗎
~~~延展性都不佳~~~
AQUA LABEL的乳霜如此
連膚蕊也是
我很重視延展性的
尤其乳霜產品
不好推開就會不小心塗太多
導致太滋潤太油膩
幸好有補救辦法
就是加點化妝水或乳液
尤其是化妝水更適當
滋潤度還可以
其餘沒有比較特別的感覺
其實我也很少用
因為已經過了最冷的冬天
我就很少用乳霜類產品嚕

看一下內容物
是純白的乳霜
一樣沒有香料味道



                                                                             
{頂級保濕亮采化妝水}

其實和它的一般化妝水一樣
但是....有酒精味
贈送的加減用
要花錢買就免了


倒在化妝棉上
可以看出它是粉紅色稍稍稠狀的液體
還參雜著亮片
看起來很美
不過塗在臉上
亮片就不見了


說擦了之後會讓皮膚有光澤
我是沒感覺到啦
我把這瓶界定為長的漂亮.賣相好的化妝水
功能就很一般



最後來張化妝水特惠組3品合拍
至於膚蕊的日本官網我就不連結了
請到我推薦的網站就可找到


預告~~膚蕊頂級保濕系列[6]~~妝前保溼凝膠




                                                                             
如果覺得我寫得還不錯
就動動妳的纖纖玉手
給我推一下吧~(按"推薦")
也可以一起交流意見喔~
等妳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