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網友熱推產品
我差點就錯過一項夢幻逸品了
買了同系列的遮瑕妝前乳(連結)又很愛它之際
一直在思考那還需要買妝前保溼凝膠嗎?
冬天都過了
妝前保溼凝膠會不會不適合夏天用啊!
謝天謝地我還是買了它
深深覺得與它相見恨晚


我沒買過類似的產品
雖然一直曉得做好妝前保濕
會讓妝更服貼持久
尤其使用專為妝前設計的保濕品
原來真的很有效果

擦上去不油不乾
也沒有給肌膚帶來負擔的感覺
就是覺得沒有擦上什麼東西
覺得沒有它的存在
但是妝真的比以往服貼
不過不要擦太多量
薄擦一層就好了
擦太多的話
接下來推上底妝後
可能會推出些微屑屑
凝膠產品一向是會被推出屑屑的
所以要避免

帶有淡淡粉紅色的凝膠狀
還可以看到很細的粉紅色亮粉
擦上臉上亮亮的就不見了
反正它的賣像也很美很夢幻啦
和遮瑕妝前乳一樣size
同樣很方便攜帶出門

我擠蠻大一坨來拍照的
實際上要用時可不需要那麼多喔

我把它稍微推開來
粉紅色細亮片非常明顯可見了吧

不過再推開一點
亮片就幾乎不見了
只剩下濕濕亮亮的凝膠狀

                                                                             
如果覺得我寫得還不錯
就動動妳的纖纖玉手
給我推一下吧~(按"推薦")
也可以一起交流意見喔~
等妳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