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妝文讓我搞了好久
因為一口氣寫了好幾種產品
還要加上妝容照
以及修飾的步驟
還請大家用心的看完~~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色素沉澱
眼周暗沉一直是我困擾的問題之ㄧ
尤其畫了底妝後
暗沉更是明顯
因為我不會拿底妝來塗眼周
怕太乾燥(眼下).太油(上眼皮)
所以一直在找能讓我的眼周不暗沉的產品
眼周暗沉看起來也會顯老的~~
就算今天不打算化眼妝
還是需要修飾一下暗沉再出門



{BOBBI BROWN專業修飾霜}

淺蜜桃色的濕潤霜狀質地
這款是針對眼下修飾專用的
修飾黑眼圈及暗沉
並不適合用在上眼皮~會太油
BB的產品一向顏色選擇很多
不透過櫃姐櫃哥推薦
真的不知道要用哪種顏色
LIGHT PEACH淺蜜桃色也是櫃姐幫我選的顏色
當時一直叫我要再買專業遮瑕膏
說這樣遮瑕起來才會最完美
可是我怕兩種用起來妝感太重而拒絕了

不過不愧是大品牌
BB修飾霜用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顏色自然
修飾效果也不錯
滋潤度也不錯
不會太乾
但還是要先上些滋潤品才會更完美



{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這是KEVIN老師的品牌
我有爬過一些文章
這盤的評價還算不錯
重點是蠻便宜的
所以買來試試看


黃色濕潤的霜狀質地
與BB的質地相同

拍謝~已經用了之後才拍照的
所以表面醜醜的不光滑
下次改進


這個亮眸膏發色度算蠻好的
擦了之後真的明顯看見眼周變白變亮
所以還不能上太多呢
以免太白而不自然
不過缺點是稍嫌乾了一點點

這款主要用在上眼皮
不過會跑出一點摺痕來
至於用眼下也OK
要先做好保濕打底就是了




{SKINFOOD純米遮瑕筆}

它又有另一個名字~~防水遮瑕液
我也不清楚到底哪個名字才是正確的
但官網是寫純米遮瑕筆

買這支其實主要不是為了"修飾"眼周暗沉
而是真的要拿它來"遮瑕"下眼周
順便遮一些臉上的斑斑點點
因為我也想買個不會乾燥的遮瑕產品
我想這隻標榜可遮黑眼圈
顧名思義是用在眼下的產品
那應該不會太乾燥......


我用的是23自然膚色
它還有21淺膚色
不過我覺得23顏色用在眼下還是過深
應該買21的
但遮瑕其他地方23是可以的

這支我覺得效果不佳
修飾眼周的效果並不明顯
拿來做遮瑕膏也不太能蓋住瑕疵
我想我應該不會常用它了

要特別講到它的味道
有一股阿嬤年代在用的粉底的味道
就是現在的彩妝不會出現的味道
這點讓我不太能接受
也覺得有點訝異
畢竟SKINFOOD還算是大品牌
怎麼味道上的處裡卻那麼不佳
感覺像在用阿嬤的古董彩妝品




{REVLON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霜}


這隻是偶然在小屈晃到的產品
我ㄧ向會跳過REVLON的櫃
但那天喵到這支
就給它拿起來試用看看了
主要是要試用上眼皮會不會出現摺痕
會不會有摺痕一下子就知道了
ㄟ!!竟然沒有摺痕耶
我又逛了一會兒再看看
還是沒摺痕耶
當時就決定要買它了
不過之後使用有時還是會跑出淡淡的摺痕
幸好不是很明顯





02是一般膚色用
它有兩個顏色
另一色是淺膚色適用的


一頭打亮一頭遮瑕
最主要是買它打亮的那一頭
之後爬文網友大部分都讚譽打亮
遮瑕就不那麼優了

我覺得打亮效果還可以
但明亮度真的沒有BEAUTYMAKER好
不過算是及格的
至於遮瑕
我還沒好好體會
有小試一下感覺遮瑕效果還不錯啦

Highlight---打亮





Concealer---遮瑕

打亮端是黃色
(打亮品似乎都是黃色居多)
遮瑕端當然就是膚色囉





產品說明很詳細

尤其還有臉部分佈圖
讓妳一目暸然
知道哪裡適合用打亮
哪裡要用遮瑕

                                                                             
以上各品牌修飾眼周暗沉的產品
我給REVLON最高的評價
因為它眼睛上/下都能用
修飾效果也不錯
質地也很OK

第二名是BEAUTYMAKER
遮瑕後的明亮度最優
上下眼皮都可以用
但是上眼皮會有摺痕很討厭
不然就很完美了

BB第三名
遮瑕效果差REVLON一點
不過質地很好
但是不能用在上眼皮

第四名就是SKINFOOD囉
遮瑕度.味道都不優
是個後悔買的產品


                                                                             
接下來是實際妝容照囉~
我分成上眼皮與眼下來拍

{眼下暗沉的修飾}

先拍未修飾前的素眼照
眼睛下方有咖啡色的暗沉
尤其是眼尾處請注意看


再一張正面角度的素眼照

我都會先上一些粧前專用的BB高保濕眼霜(是買BB送的小條裝的)
這樣就能改善眼下乾燥的狀況

已經修飾過了
眼下沒有暗沉沒有咖啡色
膚色也被提亮了

之後會薄上一層蜜粉來定妝
我當然就是用膚蕊的美肌保濕蜜粉(連結至妝文)
效果還算不錯
不過若能用眼部專用的蜜粉那就更好

我用的是BB的眼瞼刷
蠻柔軟好用的
很適合用在眼部肌膚



{上眼皮暗沉的修飾}

上眼皮暗沉的素眼照
暗沉尤其在接近眼睛到雙眼皮摺之間最重

上眼皮上修飾品前
我個人有些動作一定不能少
1.去掉上眼皮的油份:
上眼皮有油份就會跑出摺痕
所以要將眼皮油份去除掉
我覺得用化妝水還是不夠
貝德瑪的潔膚液才夠力(可連結文章)
2.薄上一層無油份的粧前保濕品:
我上的是膚蕊的妝前保濕凝膠(連結)
可以讓接下來的修飾品更貼
眼皮也不會因為無油份而太乾燥
重點就是補水不補油啦

已經上好修飾品
很明顯變白變亮
暗沉被吃掉了

之後用自然的膚色眼影粉+刷子
眼影我用的是MJ的戀愛達人
很自然的打底用膚色
一般眼影盤打底的那個顏色也行
而刷子一樣是用BB的眼瞼刷

輕刷上眼皮
當作是定妝
這樣可以更不易造成摺痕
又能更加提亮上眼皮


                                                                             
上流行版今日必看
詳細日期我沒記
只知道在三月份
是第一次上必看喔
很興奮~~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
請給推一下喔~(按"推薦")
也可以一起交流意見喔~
等妳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