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88-1.jpg   

因為她有潤色效果

又有防曬係數

所以我買了

 

 

 

她含防曬係數SPF15

護唇產品的防曬係數大都是那麼小

不過OK啦我能接受

 

  

 

 P1030991-1.jpg  

我一直想要一隻”偽口紅”的護唇膏

平常出門我很少畫口紅

但有時要讓嘴唇有點氣色

就會很想要擁有一隻淡淡色彩的護唇膏

一隻兩用~可當口紅(or唇蜜)又有護唇效果

一直在尋覓中

 

 

 

 

看了部落客的文章後才發現小蜜媞出了這支

似乎很符合我的要求

且還多奉送了防曬功能呢

就到小美把她帶回家了

 

 

 

 

 

她有兩色可選

粉嫩玫瑰(偏粉色)

香檳玫瑰(偏橘色)

我買了香檳玫瑰色

其實她顏色淡淡的而已

買哪個色系都不會差太多啦

 

 

 

P1030993-1.jpg   

外型細細長長的

與一般胖胖的護唇膏相比是美翻了

與一般口紅相比就差在管子是塑膠而不是鐵製的而已

我愛的她外型就是了

所以現在她是我隨身包包必備的用品

愛用中

 

 

 

 

塗起來還蠻滑潤的

原本以為會乾乾的不好推

結果還不錯呢

第一印象就蠻好的

 

 

 

 

塗上之後就飄來一陣香濃的香草味

嗯…..我個人是不太愛這味道啦

而且味道偏重

不過~我勉強可接受

至少不是很難聞的味道

 

 

 

 

 

 

 

P1030994-1.jpg   

那來講講缺點囉

 

 

 

1.護唇膏會斷在裡面(管子內)

所以變成轉得出來卻轉不回去

可以啦~就是用手動的方式壓下去

 

 

 

 

2.偏乾一點

聽說護唇膏有含防曬的話

就會偏乾~滋潤度比較不夠

似乎真的是如此耶

我會先薄上一層一般的護唇膏

(我的愛用護唇膏~全白管身的曼秀雷敦天然植物潤唇膏)

接著才擦小蜜媞這支

為的是要減少乾燥感

的確是有點功效

不過時間久了還是會偏乾啦

 

 

 

 

 

 

 

 

   P1030997-1.jpg    

 

 

 

3.顏色不持久

對我來說算是小缺點而已

因為就算是一般口紅

我還是很快就顏色不見了

所以顏色不持久我不會怪她的

 

 

 

 

4.價格偏高

這點要是以什麼功能來算

若跟一般護唇膏比是貴了

(一支兩百多元)

若當她是口紅的話

那算便宜了

就看你買她來當護唇膏還是當口紅囉

 

 

 

 P1030998-1.jpg   

附上擦了小蜜媞潤色護唇膏的實拍照

 

 

 

  

 

 

 

  

 

 

 

 

 

最後要說

至少她是目前我遇過

最喜歡的保養型口紅

或著要說是潤色護唇膏

因此短時間會很常使用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