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0-1.jpg 

 其實我首次買的MUF眼線筆
是1L以及2L兩色
是迷你版小支的


1L---珠光灰黑色
這支我沒拍下來
黑色可說是購買眼線產品的必備色
我個人實在不愛霧面眼線
或者是很濃黑的
所以就選擇黑色帶珠光的
我愛珠光~~~



2L---珠光咖啡色
這色實在是超實用and超好搭的
大夥兒都知道
咖啡色眼線可以創造出溫柔不銳利的眼神
所以咖啡色也是眼線必備色款

同樣的
我也想選擇有珠光的
所以選了這支
因為喜歡
之後又買了正常版的回來



21L---鐵灰色
珠光黑色我還是不夠滿意
想找更淺色一點的
(我真的很不愛偏深的黑色眼線)
所以又相中了鐵灰色
這隻鐵灰色還有含金屬光澤
也比1L珠光黑要再淺色一些
我也很愛這色
平常用的時候
最常拿的就是這支21L與2L
都是超實搭的顏色


6L---深紫色
紫色給我
神秘溫柔又有氣質的印象
所以我想買支紫色眼線來玩玩
MUF連紫色都有好幾隻
當初還小挑了一下下呢
不過這支實際用起來並沒有很紫
遠看還是有些偏深
因此拿她當黑色眼線用
其實化起來也不奇怪喔
因為她的紫色成分實在不多



23L---膚金色
買她來打亮用的
而且是受到某位部落客推薦所燒火的
它可以畫出自然不誇張的打亮效果
用在眼頭打亮
或想製造下內眼線的水潤感時
這個顏色超好用
別再用白色來打了
太不自然了
這個顏色~讚



11L---正紫色
因為買了深紫色6L
嫌她不夠紫
又買了這支正紫色
這支總算比較紫了
哈哈哈
不過這支就要挑眼影化了
通常是使用紫色眼影時才會動用到她

IMG_4402-2.jpg 

IMG_4409-2.jpg 

(沒註明的那隻是~maybelline色計師眼影眼線兩用筆)


[優點]
1.顏色選擇多
一共有20多種顏色
可能還會再出新色
光是選色就讓妳頭痛
很想全包

2.持久性佳
化了之後
只要不刻意去大力揉眼睛
應該都能維持一整天不掉色
防暈染的功力也很優
我倒是習慣化了眼線之後
再壓一層眼影粉當作定妝
這樣防暈染與持久力會更好


3.筆蕊軟硬適中
筆芯不會太硬有不會過軟
化起來不會刺痛眼皮的細緻肌膚

[缺點]
1.筆桿的木頭有些難削

因為筆桿木頭有點硬
所以用削筆器時
需要出點力氣
力道要拿捏一下

IMG_4409-3.jpg 

2.要常削筆
(這點純屬個人懶惰所致)
我真的很懶得削眼線筆ㄟ
偏偏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每化一次眼線(一雙眼睛)
我就一定要削尖才肯再用下一次
不削尖的話我覺得鈍鈍的不好化



因此
常常幾支眼線筆用了一輪之後
因為沒削筆
所以就改用眼線膠
或者索性不化眼線了

我家小孩用的削鉛筆機
是否可以削眼線筆呢
如果可以
我應該會比較懶得削吧

IMG_4413-2.jpg 

  一共有20多種顏色
其實每個顏色都想買
我想我應該還會持續購入新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