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8-1.jpg 

首先要說
這可是我第一盒lavshuca的眼影耶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始終錯過她家的眼影
這回總算讓我買下了


這盒似乎賣得不錯
我買這盒是到名佳美買的
當天看還有各色很多盒在那裡
過了幾天我又跑一趟名佳美
又去喵了一下這盒眼影
哇~已經有兩色賣光了
(BR-1與RD-1)
其他顏色也快賣完了
可見她多熱賣啊

IMG_4885-1.jpg 
(菱格紋眼影色塊)

不在眼影色塊排列上作花樣
只有四塊四四方方的眼影塊組成
看似單調
幸好她的外盒增加了一些細緻的小設計
還有外盒並不是死死板版的方形盒
而是稍有曲線的呈現
讓四塊方形眼影多了一份柔美感

IMG_4896-1.jpg 
(曲線設計的外盒)


我選擇BR-1購入
其實這五盤乍看之下非常相似
但是以我用了幾盤眼影之後的心得
我認定BR-1最適合我


IMG_4887-1.jpg 

RD紅~PK紛色系
我都擔心會太ㄆㄠ
所以直接不考慮

OR橘色系太橘了
所以也被我三振出局

最後是BR-1以及BE-1在做抉擇
BE-1我發現也稍微偏橘
當然沒有OR-1那麼橘
但我還是想避免
因此最後由BR-1勝出
讓我帶出場囉




來看看各色的特寫照
IMG_4885-3.jpg 


IMG_4904-2.jpg 



接下來看看試色在手上的照片
IMG_4965-2.jpg 


IMG_4971-2.jpg 




{四格顏色上眼妝的照片與說明}


第一格打底色(左上)
IMG_4941-3.jpg 

最閃
不過拿來打底其實也不會太過突兀
而且這色也兼具打亮色來使用
需要打亮的地方也能用它
打亮眼頭.眼皮的中間.眉骨都很適合



第二格(右上)
IMG_4960-3.jpg 

就是我所謂的{無色感眼影}
無色眼影是今年流行的趨勢
(Kevin老師說的)
因此今年選眼影
我都遵照這個方向去選擇

其實本來是想買同樣她家新款的兩色眼影
但在美妝店試色之後
沒有讓我很滿意的

於是又試了這款戀法迷棕
對這盒還蠻滿意的
而且又有4色
算起來還比兩色眼影還划算
就選了戀法迷棕



第三格(左下)
IMG_4984-A.gif 

照片上我把這格顏色只化在眼尾下面
這色類似於英特軌之早安咖啡的中間色
(懶得寫品名~不過她很有名應該大夥兒都曉得吧)
我沒有特別去比對過
全憑直覺覺得她們很像

戀法迷棕應該算有2個中間色
也就是第二格(右上)第三格(左下)
所以其實並不一定要這兩色同時使用
可以選擇其一



第四格(右下)
IMG_4980-A.gif 

重點色
不太會形容這顏色
就是深棕色就對了

其實我化眼影
重點色很少化
因為化了之後
會覺得眼妝變濃了
所以每盒眼影總是重點色用最少



四色個別都寫完了
再來就要講好不好用囉

很好用!!!
(這句是重點~其他可以不看沒關係~嗯....還是給人家看一下啦~~)
持久度很優
這麼熱的夏天
底妝可能都花了
但是眼影還是好好的停留在那兒
但別刻意去擦掉她
不然連神仙也救不了低

飛粉程度也不會太高

顯色度也很不錯
不過我是以無色感眼影的標準來評量的喔
喜歡顏色重的人
我就不確定這盒是否合您的胃口囉


還有
越看越喜歡的外表
所以難怪這盒會熱賣
總之~推薦各位買!


最後再提醒大家
化無色感眼影之後
眼線以及睫毛就是重點囉
別忘了加強這兩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