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8-1.jpg 

這是在Ur Cosme抽中的新品試用
而且是正貨一整瓶的喔
剛收到打開來看時
就被她美麗可愛的外包裝吸引
真的光看就心情大好

IMG_4370-1.jpg 

這次是由滲透露+滲透乳一套的試用
也就是化妝水與乳液
而所試用的都是第二級的產品
似乎有分1.2.3.4的滋潤度
1最清爽~~4最滋潤
2算輕潤型
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IMG_4377-1.jpg 

從紙盒拿出來
又是讓我一震驚喜
也太漂亮了吧這瓶子
純白色的塑膠瓶
(上一款是透明瓶身~也很美)
卻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
瓶身是四方體
正面圖案還呼應著外紙盒上的三朵花
(滲透乳則是2朵花)
三朵立體浮雕的花朵

IMG_4380-1.jpg 


IMG_4375-1.jpg 


而瓶蓋則外圈一層壓克力波浪
IMG_4384-1.jpg 


瓶蓋頂部還有一朵可愛小花
IMG_4383-1.jpg 

一整個就是可愛又有氣質的設計
又是一瓶我稱之為{療癒系}的保養品



所以她的外觀我給滿分5顆星★★★★★
雖然有個小缺點
就是瓶深不透明
所以不知道裡面還剩多少
但這點我不想扣分



再來是氣味
淡淡的清香味
加上帶了點甜味
又是符合{療癒系}的條件
而且沒有酒精味
(有無酒精在內我不確定)
所以氣味我也給滿分
★★★★★



芯美顏 美白滲透露
IMG_4389-1.jpg 

{使用後的整體感覺}
滲透露本身透明無色
我都是用化妝棉擦拭
剛擦上去會有些刺刺的感覺
原本以為是不是過於刺激
但是我的皮膚也沒出現什麼問題
所以這刺刺的感覺
就變成了無解的疑惑了


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度的表現算非常優★★★★☆


擦完之後不會過油也不會過乾
夏天用剛剛好
不過保溼度就有些不足了
保溼度只能算低空飛過及格分數
保溼度★★★☆


美白效果
我覺得沒有
所以不予計分


[總結]
擁有迷人的外表
優雅的香氣
不會黏膩
保溼度可以再加強一點
沒有美白的感覺
不過用起來還算舒服
被我歸類為療癒系化妝水




芯美顏 美白滲透乳
IMG_4385-1.jpg 

{使用後的整體感覺}

滲透乳是純白色
延展性很好
塗乳液的過程也蠻舒服的


不過當塗完之後就會覺得有點黏膩
也覺得有點悶
不只是用在臉上如此
連擦在身體也有同感
(免費的~所以才捨得擦在身體~哈)

而當晚上擦了之後
睡一覺起來
鼻頭卻大~~出油
已經試過好幾次都是這樣
所以沒有誤會她
真是嚇到我了
 

也許2號的滲透乳
對我來說~夏天用還是過於滋潤吧
所以T字部位易出油的水帥
要避開T字喔

不過滲透乳並沒有出現滲透露的刺刺感覺


吸收度稍微差一點
需要一點時間讓她吸收
或者用化妝棉來上滲透乳也很適合
順便把臉作拋光的動作


與滲透露同樣覺得沒什麼美白效果


{總結}
擁有迷人的外表
優雅的香氣
保溼度還不錯
不過有點黏膩與悶感
2號滲透乳還是過於滋潤(夏天)
油肌可能比較適合1號

美白效果沒感覺
被我歸類為療癒系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