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JPG 
(這篇文~懶得拍自己用的這瓶了~請見諒喔)

算是一瓶純保濕
補水不補油的保濕霜
它不是凝膠棟狀的
但也不是乳霜狀
算是介於兩種質地之間吧
 
沒有任何味道
我認為這瓶適合敏感肌人使用
成分蠻簡單的


這陣子臉部的濕疹犯的很嚴重
我停掉所有平常用的保養品與彩妝品
(因為真的嚇到了)
不過在還沒買到敏感專用保養品之前
我就冒險用這瓶
還好~濕疹沒有更惡化
不過買到了敏肌專用保養品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用敏肌的
暫時停掉這罐


我最愛這瓶擦在臉上的感覺
一塗上皮膚
就化開變成水了
所以延展性非常好
我覺得她可以取代乳液了
趕時間的時候
只要擦這瓶就行了


當然若是乾肌的人可能不夠力
就需要再加點乳霜


上了這瓶之後
若上底妝也許會推出一些屑屑喔
這點要小心


價格又不貴
而且胚一己又常常有促銷價
我就是買大罐送小罐的時候買的
非常划算
CP值很高
算是這個牌子最暢銷的明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