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膚蕊第二支BB霜了
由於保濕款BB大受好評
因此這支美白BB一推出也賣得非常好
之前已寫過保濕BB
的心得
所以這篇我就寫重點就好了


IMG_4424-1.jpg 

 美白BB的成分中
有寫到[果酸]
這裡的果酸是一些植物萃取液
包含越橘/甘蔗/柑橘/檸檬/楓糖萃取液
其中橘子類與檸檬都是光敏性的植物
光敏性就是感光之後會造成皮膚變黑/曬傷
(這是我玩精油得來的常識)
所以這類型的精油
通常都不能白天使用
(除非是特別標榜去光敏的精油)

IMG_2748-1.jpg 

因此若我的推測沒錯的話
這瓶的確不適合白天使用
如果不放心的話
還是先上一層防曬品吧
我現在都是醬子做的


不過很奇怪
產品的說明上說:
擦了這款BB霜之"後"
再上防曬劑
嗯.....不是應該先上防曬嗎
不解內~~
IMG_2749-1.jpg 

既然成分會可能導致曬傷
(這是膚蕊寫的喔)
那又何必出產這個產品咧
這產品應該只適合呆在家或晚上使用
但在家裡幹麻要擦BB霜咧
給老公看嗎?!



膚蕊 無瑕防曬輕透BB霜 SPF32 PA++  
IMG_4426-1.jpg 

{耐出油佳}
有次我沒上防曬
就直接擦上這支美白BB
然後待在家裡沒出門
溫度不會太過熱
我摸了一下鼻子
沒出油耶~很乾爽
不過要出門的話
還是先擦個其他防曬的比較妥當
那麼防曬品就要慎選清爽型的
這樣才能達到完美的抗油力

IMG_4414-1.jpg 

關於很多水帥所提到的難推開的問題
我建議這支BB霜要用[粉底刷]來上
就可以解決了
我大部分都用粉底刷來上
有次用手指塗擦
才知道她的確如各位說的難推
提外話:上次去MAC櫃上
櫃姐說她連上保養品都用粉底刷呢


最近不是很愛粉感重的妝容
不過膚蕊的兩款BB
我都覺得
粉感稍微重了點
還是比較愛妝前乳的自然
在意粉感的人
用膚蕊BB就要少量點



美白BB保濕BB   顏色比一比
IMG_4431-1.jpg 
剛擠出還沒推開時
保濕帶粉紅
美白帶紅感的黃


IMG_4432-1.jpg 
推開後
保濕帶灰色
美白帶黃色


IMG_4440-1.jpg 
推勻之後
其實兩款顏色都差不多
只不過保濕稍略白於美白一點點





保濕BB VS. 美白BB 大比拼

保溼度  保濕>美白
清爽度  美白>保濕
抗出油度  美白>保濕
顏色   保濕=美白(白肌適合保濕~偏黃膚適合美白) 
遮暇度    保濕>美白
外觀   保濕>美白(其實都不錯啦)
價格   美白>保濕
防曬係數   美白>保濕
成分優異度  保濕>美白(美白的成分有些爭議)



總結:
如果不是成分有爭議的話
我應該會給她很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