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9-1.jpg 

FG市調大隊的試用品
凍膜的外觀是看了就很舒服的紫色系
打開聞到的是很抒壓的薰衣草香氛

也許有人會覺得薰衣草味道蠻嗆鼻的
但我個人是很愛薰衣草味的
薰衣草在芳香療法中
具有紓解壓力以及舒眠的效果

 IMG_3187-3.jpg

所以薰衣草精油
添加在睡前用的保養品中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啦

雖然這罐當中有多種植物精油成分
不過我聞到的味道
就屬薰衣草最重

所以在塗抹這款凍膜的同時
還能讓心情變好
相對的~對肌膚保養也有幫助

IMG_3188-1.jpg 

而凍膜本身是透明凍膠狀
我塗的量都蠻多的
約1到2顆櫻桃
塗厚一點
最好等它乾了之後再睡覺
不然剛塗完就睡
保證凍膜都是妳的枕頭在敷的

現在因為是炎熱的夏天了
有時在冷氣房裡
我也會塗上這款凍膜
可防止臉上的水分被冷氣吸走

不過不管是白天敷還是睡前敷
它都不會完全被肌膚吸收掉
而只是在皮膚表面乾掉
變成薄薄的一層薄膜

IMG_3191-1.jpg 

所以當妳睡醒或要上妝時
還是需要把那層薄膜洗掉
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不洗掉的話就直接上保養品或彩妝品
會推出一堆屑屑的


{使用後的總結論}
本身對護膚並沒有很大的功效
不過我覺得它可以給肌膚一層保護膜
達到防止水分流失的作用
至於亮白的效果我是沒感覺

IMG_3196-2.jpg 

最後是
凍膜的外包裝盒
還可以加工成為名片盒
充分展現了牛爾的環保意識
這種回收再利用的IDEA
非常值得讚賞

IMG_31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