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動動手~按下推薦 {每日可一推}

 
IMG_3201-1.jpg 

我的美麗日記升級
當然還是要說一下
非常的幸運也很開心
獲得這次美麗日記升級版的試用活動


IMG_3391-1.jpg 

每個口味裡面各有2片
所以這次總試用片數為12片
人家試得好開心喔



"心"包裝.全新升級超服貼布膜
IMG_3211-1.jpg 

全新升級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有兩大不同點
第一:新包裝
外盒膠膜還加印了愛心與new的字樣
看起來格外可愛與甜美

IMG_3212-1.jpg 

第二個不同點
也是這次升級的重點~~布膜進步囉

IMG_3214-1.jpg 

全新布膜
可達到超服貼的境界
與先前的美麗日記相比
絕對讓妳愛不釋手
用了就迷上


所以要購買升級版美麗日記
就要選我說的兩大重點
外包裝有愛心圖案
以及升級超服貼布膜的貼紙
才是升級版的喔





IMG_3378-1.jpg 

面膜紙採用日本進口高純度的環保植物纖維材質
使用之後的面膜紙還可以自然分解
可以大大降低環境污染
並採用流動空氣成型
所以擁有超親肌觸感以及超高吸水力

面膜紙共含3層
上下兩層超柔軟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
可吸滿精華液
敷臉時迅速擴散到肌膚
讓保養功效更升級


IMG_3349-1.jpg 


女人都愛玫瑰
而白玫瑰更是稀有
有了玫瑰的滋養
人比花嬌會在妳臉上印證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黯沉.缺光澤肌膚
用途:淨白.細緻.零油光


IMG_3357-1.jpg 

珍貴的黑珍珠富含氨基酸
可以讓肌膚光滑白皙
黑珍珠面膜沒什麼特殊氣味
所以適合不愛香味的朋友使用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用途: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IMG_3365-1.jpg 

肥厚的蘆薈當中
有豐富的透明膠體
具有絕佳的保濕與鎮靜功能
因此所有肌膚都非常適合使用
這款蘆薈面膜沒什麼特殊氣味
所以不愛香味的人很適合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乾燥.粗糙肌膚
用途:保濕.潤澤




IMG_3371-1.jpg 

南法杏桃面膜
本年度美麗日記的新口味之一
杏桃含豐富的維生素與況物質
以及純植物性油脂
乾肌就特別需要杏桃面膜
新品嚐鮮動作就要快


而南法杏桃面膜的味道
更是讓我超級喜愛
因為有香香甜甜的桃子味
聞了心情也變好了
是我這幾款當中最愛的味道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用途:柔潤.平滑.高保濕

IMG_3372-1.jpg 

好享受喔
敷這款紅酒多酚面膜時
不斷的聞到香純的紅酒味
陶醉在酒香當中
又能獲得紅酒多酚的滋潤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鬆弛.暗沉肌膚
功效:白皙.緊實.抗老化


IMG_3216-1.jpg 

本年度第二款新品~~燕窩面膜
燕窩面膜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所以不愛香味面膜的人
這款非常適合喔
燕窩大家都曉得
吃了之後可以增加膠原蛋白
皮膚變得ㄉㄨㄞ~ㄉㄨㄞ~的
當然用敷的也能獲得同樣的功效囉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推薦乾燥肌膚及暗沉肌膚
功效:透白.滋養.煥顏





IMG_3397-1.jpg 

當然除了上面所介紹的6款美麗日記之外
還有多種香味與功效的選擇
可以買多種回家
今天想敷哪一款就就敷哪一款
隨自己心情作選擇喔




試用心得報告
IMG_3631-1.jpg 

老實說
未升級前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已經好久沒想去買她來敷了
因為不夠服貼
(個人非常在意面膜的服貼程度)

IMG_3636-1.jpg 

升級版的美麗日記
除了延續之前可愛小巧的外包裝
多口味的選擇
清淡的香氣
以及溫和低刺激的優點之外

IMG_3638-1.jpg 

還多了兩款新口味
選擇更多了

IMG_3639-1.jpg 

尤其
我最在意的服貼度
升級版可說是大大的進步囉
有多服貼?!
我說得再多
都比不上妳自己親自體驗喔
快到妳家附近的7-11
買兩片包裝的
或到康是美買10片裝
都很方便喔



---------------------------------------------------

以上由
BlogAD 以及我的美麗日記
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