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口紅卡是我的好朋友之延續
加上實際上妝照


{品名}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卡 09'春夏新色
{購入地點}網拍
{購入價格}$85含郵

最近用這張卡用的很兇
可能因為是春夏的顏色~比較輕薄
所以塗的量也要多一點才顯色
口紅卡快被我用完了
應該還會再買一張來用


把6個顏色塗在面紙上拍照
第1張有打閃光燈~


第2張沒打閃光燈~



先來說一下各個顏色的特色~
右上方PK237與右下角的PK241很類似
只不過237顏色偏紅一點
241偏粉一點
但我給241的評價高一點
它雖然帶粉色
但是粉的很自然
不會過分的粉
(太粉的顏色不適合我擦)

中間右邊的RD175
我覺得有些太紅了
妝感會重一點
而且我擦紅色會變"俗"
所以會盡量避開這種顏色
不過它的顏色還是很美
適合它的人擦起來一定很漂亮低

最下排中間的RS252
玫瑰色系
擦起來也很漂亮
跟PK粉紅色系比起來
RS是名媛的顏色
PK是年輕女孩的感覺

中心位置的橘色系OR102
我覺得我擦起來非常自然
因為我的嘴唇有些暗沉
擦粉色系可能有點蓋不住唇色
而這個帶橘色的口紅
就算我沒有用粉餅或遮瑕膏遮掩唇色
擦起來還是很自然.不會突兀
以前都不接受橘色系
後來發現橘色真自然
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BE184~最左邊下排的顏色
嗯.....我不太能接受這種顏色
太棕色了
它如果不那麼棕那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這格的顏色
除了要拍上妝照擦之外
都沒擦過

 

整體來說
咖啡豆(我對COFFRET D'OR的暱稱)09年的春夏新色
我蠻欣賞的
唯一缺點是顏色真的蠻輕薄的
要塗厚一點才行
所以很傷本
最近對DIOR的口紅蠻有興趣的
接下來我應該會獵取它家的口紅卡
以及最近會去資生堂櫃上索取心機口紅卡
屆時再上來分享心得


我需要妳/你的推推~覺得我寫得還不錯的話~請給"推"一下喔!!(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