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961-1

我只是好奇Kate還能玩出什麼花樣

所以買下這盒

 

 

 P1040964-1

購入的色號PK-1

 

 P1040967-1

初次在網站上看到它時

覺得它長的好怪好怪

所以第一印象並不好

但後來發現好像與以往眼影不太相同

所以就決定選一盒回家玩玩

 

 

 

 P1040979-1

 P1040981-1

 P1040982-1

 2

步驟開始~

第一步先打底

這次的打底色很特別

是凝凍狀的

我建議不要上太多

薄薄一層就行了

 

帶有一些微珠光

不過薄上一層在眼皮

珠光其實就很不明顯了

不過顏色並不是重點人家是打底用的

可以讓後續的眼影粉更貼更顯色

 

上完打底凝凍之後

請火速上下一個眼影粉

不然會很快就跑出積線喔

 

 

 

 

 

 

 

 

 

 4

 5

步驟二~淺色打底整個眼皮

這是淺米膚色帶細珠光

基本上適合各種膚色打底使用

我是用自己的大眼影刷來上的

 

 

 

 

 

 

 6

 7

步驟三~中間色

棕灰色~我是這麼形容這色的

下眼皮後1/3我也會上一些

我用中眼影刷上的

 

 

 

 

 

 

 8

 9

 10

步驟四~重點色

深咖啡色

對了其實每色都有珠光

我愛珠光

同樣的下眼皮後1/3也上

用所附的眼影棉棒細的那頭

 

 

 

 

 

 11

 12-3

步驟五~點綴色

(我自己發明的說法啦)

這盒除了打底凝凍是特色外

這個點綴色也是賣點之一

其實它顏色很淡

所以怕粉紅色的我才敢買這盒粉色的

就上在我所畫的地方

也可以再延伸到上面一點

我用眼影棉棒下很重了

顏色還是很淡

淡淡的粉紅色透出還蠻好看的

用手指腹來上也許會加重顏色吧

 

 

 

 

 

 

 

 

 

 

 

 

 

Kate本身也做了一段真實之曈的使用方法影片~

 

 

   

 

 

 

 

 

 

 

 

 13

畫上眼線~刷睫毛再貼假睫毛

(真難得我會黏假睫毛啊)

完妝囉~~

 

 

 

基本上它還是個大地色眼影盤

只是大地色中點綴一些淡淡的粉

(買綠色款就是淡淡的綠~藍色就是淡淡的藍以此類推)

 

 

 14  

[總結]

Kate的眼影我已經買過好多盒了

開架眼影就屬它家的我買最多

會一直買是因為對它家眼影蠻有信心的

不過這次是因為打底凝凍與淡淡的點綴色而買的

其他的表現其實跟以往的眼影盒大同小異

該有的優點也都有

像是顯色度,持久度都表現得蠻好的

珠光的呈現也不會過於囂張或太含蓄

這盒對我來說沒什麼缺點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