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還特地帶了我的女朋友2號

想說女朋友2號沒拍過食物

所以要好好的試試看

 

 

 P1010183-1.jpg  

 

 

想不到我拍了一下環境

以及旋轉麵包?(點心?)機

就有工作人員來告知我

這裡的餐點部分是不能拍攝的

我臉上笑笑的說~喔!不好意思喔~~

其實心裡很X

但是又能怎樣呢

就專心的跟老公品嚐自助餐吧

 

 

 P1010180-1.jpg    

 

因為上週五

職訓中心因故停課一天

現在難得平日有假可以放

所以早早就叫老公那天要排休

然後要出去約會

至於台南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

是老公上網搜尋

據說是台南吃到飽評價最好的

因此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看

 

 

我個人吃了之後

覺得SOSO

Maybe美食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能吃飽就好了

也可能吃這類的吃到飽餐點也吃多了

所以覺得沒有太特別

而且它的用餐區域蠻小的

以場地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閤屋

比較寬敞比較明亮

台南大飯店一進門還有一股霉味呢

是飯店歷史悠久的關係嗎

 

 

而且我也發現

去吃的人年齡層比較高一些

很少看到年輕人

是說~老年人比較愛跑飯店吃飯嗎

 

 

不過老公卻對這裡印象不錯

一直說他一定會再來

好啦~老公喜歡就好

反正說到吃

我來者不拒

 

 

不過不能拍食物

還是讓我很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