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的化妝水在台打響名號之後

(其實人家是在日本打響名號吧)

趁勝追擊又再推出防曬產品

也剛好是可怕又酷熱的夏季就快來臨了

防曬品真的是每位愛美女性的必備品

 

P1000430-1.JPG   

(↑FG市調大隊提供試用)

 

我每年夏天都要買上好幾罐的防曬

擦臉的擦身體的都買

因為銷量大

所以貴松松的專櫃防曬我幾乎不碰  

開架兩三百元我最愛

 

 IMG_8372-1.JPG  

 

而這瓶專科SPF27的防曬乳

其實對我來說~防曬係數不夠

但是若是太陽不是很大的時候

也是足夠的

 

 IMG_8373-1.JPG  

 

這瓶是臉與身體都可以用

使用起來覺得非常OK

很舒服~不乾澀

不造成過敏

水水潤潤保溼效果很棒

我很討厭擦了後乾乾的防曬乳

這瓶保濕真的有做到

 

沒有特別的香味

但是有酒精味

稍微濃了一些些

如果可以沒有酒精味

我應該會給予滿分的評價

 

 IMG_8379-1.JPG  

 

很好推開

因為很水潤

擦一擦就吸收了

而且只要用一般沐浴乳洗面乳就可以洗掉

不過也因為如此

她的持久度並不算優

夏天揮汗如雨的日子

應該很容易就被汗水沖掉了吧

 

 

總結下來還是一瓶很優的防曬乳

很保濕.不黏膩.很清爽.好卸除

小小缺點是酒精味過重以及持久度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