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2-1.jpg 

 

雅頓的東西

我印象中媽媽愛用她家的時空膠囊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特別厲害的代表作了

這樣講會不會太無情了~哈哈

 

 IMG_7033-1.jpg

(由 urcosme 提供試用)

 

好啦~回到這次獲得試用的眼霜

這罐子怎麼看起來

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因為它的罐身完全白白的

應該要來點什麼顏色花樣圖案或字樣的

卻什麼都沒有

看起來光禿禿的感覺

有點怪

不過蓋子倒是蠻高雅的就是了

 

 IMG_7037-1.jpg

 

幾乎沒有味道~很好

表示並沒有添加什麼香精

 

 IMG_7040-1.jpg

 

顏色是純白色的

 

  IMG_7042-1.jpg

 

質地呢~蠻綿密的乳霜狀

很好推展

拿來按摩眼周很好用

試用期間都沒長肉芽

因為是免費試用的

所以量用的蠻大方的

這樣多的量也沒長肉芽喔

 

 

而滋潤度以眼霜來說

我給她中等評價

 

 IMG_7044-1.jpg

 

最重要的效果

我覺得不好不壞

沒讓我眼周狀況變差

但也沒變好

就keep住現狀就是了

 

 

有spf15的防曬係數

眼霜有防曬的倒是不多

這點還蠻不錯的

 

IMG_7036-1.jpg  

 

總結我認為是一罐及格的眼霜

但沒有更多的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